www.gxhntx.com
【蓝田玉暖日升烟】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txt百度网盘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的作者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他如玉生烟
    他如玉生烟书包网
    “好看,人物描写得唯美,剧情简单。果然公子如玉沁暖人心。”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猎户家的小媳妇
    重生猎户家的小媳妇
    “” 关于猎户家的小媳妇:被家人设计送给一个傻子当媳妇,路遇冷酷男子以一只山鸡将她救下,从此被男人圈养家中,喂喂鸡,种种田,从而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 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
    方中凯刘振江《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
    “” 衣衫不整的赵水心被村里人从玉米地里拎了出来,被活活打断了双腿,苟延残喘地活了一年有余后被丈夫毒死了。睁眼一世她回到了五年前,成为了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小姑娘,秦追儿。醒来当天,被某宠妻狂魔背回了家当小媳妇。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是媳妇的。小媳妇不许说,不许骂,不许打。小媳妇还很有本事,养殖…
  • 盛华
    盛华全文
    “”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卫娇
    卫娇小说在线阅读
    “” 上辈子,卫三小姐守了大半辈子活寡,直到她死的时候丈夫心心念念的还是侧室和庶子。重活一世,怎么惩治那负心汉?要在仕途上压倒他,名声上胜过他,权势上超过他。再顺带把他用来糊口的玉雕生意收为已有。可要达成所想,需要找个神一样的帮手。卫三小姐相中了自己那庶出的二哥。简直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还兼带心…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偏偏
    “这就是宿命”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金玉良医
    金玉良医txt宝书
    “好看,追文中。” 为给老驸马冲喜,长亭长公主庶孙迎娶陆家女,新娘子当天却吊死在洞房......现代女医生穿越而来,面对公婆不喜、丈夫白眼,面对一手烂牌,陆漫只想望天!委屈的某庶孙:我要功成名就,我的生活我作主。陆漫:还你自由,我也自由可是画风一转,某男:娘子,我不要自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金玉良医》还不错的…
  • 穿书之恶女攻略
    女主穿书恶女
    “” 秦楚玉无意中穿越到自己刚刚看完的小说中,更悲催的是她还成了那个爱慕男主、专门为男女主制造波澜、最后导致男女主感情更加深厚的脑残女配。拿着如此烂的一手牌,秦楚玉无语望天,她到底是逆袭呢?还是逆袭呢?还是逆袭呢粉丝群:575070800敲门砖:任意角色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