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明末皇太子
    明末皇太子
    “” 谁说穿越就一定要立宪,作为生活在新时代三十四年的大明皇子朱慈炯来说,其实独裁也不错。\n要突破,要创新,要革儒家的命,要让大明走在世界的前列,要让社稷万世流传,怎么办?好办!枪杆子里出政权!为了这一切,就算天下大乱,杀他个血流成河又何妨!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的历史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小说百度百科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综艺之谐星传奇
    综艺之谐星传奇txt全文免费下载
    “” 我的哭不是哭,我的笑不是笑..谐星....娱乐圈一个特殊的产物,每每奉上笑果,但笑完之后只剩下心酸,让人心疼不已的一群人。装疯卖傻、扮丑洋相只是遮掩他们内心的痛处以及倔强...为什么要当谐星?当有人问道这个问题时,他们的回答出奇的一致。“只为了多红几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艺之谐星传…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txt 下载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铸天朝
    小说《铸天朝》TXT下载
    “” 新书上传《崛起原始时代》陌生的世界,似曾相识的背景。诸侯争霸,百家齐鸣,刀光剑影,唇枪舌剑。当吾梦醒时,百家归其位,钢铁铸霸业,成就天朝梦!珩毅的标签:争霸、种田、工业、低武读者交流群:451,163,2
  • 新生之十年以后
    重生之十年以后
    “” ;;一觉醒来,陈阳发现他来到了十年后,十八岁的自己变成了二十八岁。拥有漂亮的老婆和懂事的女儿,却是一个残破的家。这是一个十八岁男人的奋斗史。分享书籍《新生之十年以后》作者:不惑三年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下
    “”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类小说
    “”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超脱诸天之路
    小说《超脱诸天之路》TXT下载
    “” 行走在国术的黄金时代,在变异的恐怖尸潮中求生,终结天网的时空交错,目睹金字塔中木乃伊的复生,面对恐龙的怒火,抹灭乱世的妖魔,穿越诸天,超脱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