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传说中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之封神天王txt
    “”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入侵武侠世界
    入侵武侠世界无错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大世界抽奖txt下载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从诛仙世界开始
    从诛仙世界开始最新
    “” 一代金牌杀手叶封死于其挚爱之手,重生在诛仙世界,成为叶峰,机缘巧合之下在体内开辟出一个小世界,当其达到诛仙世界顶峰时才发现这才是个开始,诛仙世界外,万族林立,诸强并存,一切以实力说话,凡人如蝼蚁般卑微存活,这世间何为善恶,功德业力如何评判,大道无情,便由我来掌控。看叶峰以小世界为基础,偷天…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免费有声小说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凤凰武将系统中华武将系统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神级盗墓系统
    神级盗墓系统88
    “”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八零电子书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冒险在无限位面世界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 七度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