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中夜华
    “算不了什么宠文,但是看了五遍,超级喜欢,所以也放里面了”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全文下载
    “很是敬佩女主这种于困境中依旧自信傲然的不畏风骨,喜魏晋文风可入”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养性
    养xìngtxt 下载
    “哲学老师vs元曲老师”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如蜜
    如蜜txt下载百度云
    “宠宠宠宠宠” 晋江vip201702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415文章积分190,811,264【】旁人对姜蜜的评价八个字可以概括清淡如茶,久而乏味。美则美矣,时间长了也就尔尔。最有发言权的邵廷邵先生对此笑而不语——那是没人看过她晚上的模样。同一种婉转声音,有一百种撩人方法。无论黄昏黎明,教人欲罢不能。…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小说男主
    “没有误会没有猜疑,一生一世一双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txt下载完整版
    “快穿文,每一个世界女主都要饲养小男主,男女主现实世界互相喜欢”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后txt下载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穿越到了孤岛进行孤岛求生,好吧,大魔王的画风可能不太对,说好的总攻其实是软萌忠犬?”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公主进化史
    小说《公主进化史》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后有了娃有了娃他爸,一步步进化为公主受大家宠爱的故事。男主很像一个大宝宝” 公主进化史-九穗禾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 小说
    “青梅竹马,在长久的暗恋时光里,为了跟上那个人,让自己更加优秀,这是很美好的爱情啊”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男主画风清奇
    纪格非江星瑶《男主画风清奇》
    “男主偏执型人格,痴汉+占有欲强,对女主超好,作者脑洞太大” 原名痴汉伪装日记,还是熟悉的原料,熟悉的配方~微博:从此,他的脑海里多了属于这个女人的记忆。以至于,他无时不刻不在想她、念她、x她、出院之后,他决定,找到她、亲吻她、独占她,爱上她。只是在此之前,他要重温一下如何扮演一个好人:)又名为女主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