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各种经典,灾难,网游,科幻,】小说书单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261
    “末世灾难”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末世经典”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 小说txt全集下载
    “末世经典”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网游之废物传说
    类似网游之废物传说的完结小说
    “傲气网游必追,必看” 一身‘垃圾’到了极点的属性!一个绝对不敢向别人提起的名字!胖子本想孤孤单单的自己打发一下时间,却又因为一句玩笑似的承诺,一心要成为‘天下第一’!本是一个都市里的小人物,却因为一款游戏,他的命运正在悄然起着变化!《废物传说之风云再起》已经上传!群:(新开)群:(新开)群:(新开)入群身份验证…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txt下载
    “科幻经典”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亡者游乐园
    时间:2013年1月4r,晚10点。地点:京城某座高级酒店的后厨。这个时间饭店里的厨师们都已经下班了
    “傲气小说必追必看” 冰封王座前尤迪安摸着头上的断角火影办公室内千手纲手凝视着脸上那一道刀痕特洛伊城外的大火让雅典娜沉默无语,东京街头的混乱让神乐千鹤咬牙切齿这是一个有关厨子的故事,这是两把菜刀的传说。那一年从伟大航路开始,他的名字响彻云霄QQ群:324299049
  • 废物传说之风云再起
    方婕宝儿《废物传说之风云再起》
    “傲气小说必追必看” 小人当道,君子蒙尘。世态炎凉,人心不古!猛抬头,只见天地间变了摸样:恶事做尽,反享荣华富贵。行善积德,到头来蒙冤受欺。人世间纵有多少不平事,只骂苍天不开眼!一根量天尺,两眼看世间。请君慢叹息,世间尚有公理在,定还头上一青天!岂不闻: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本书模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