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男人就进】小说书单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下载txt免费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杀手房东俏房客
    听杀手房东俏房客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大奸雄
    大jiān雄有声小说
    “”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百度
    “” 第3380章溶洞巨兽公孙博和星野对于丁浩是非常怀念的,他们都觉得,没有丁浩就没有现在的他们!所以当消息传来,说丁浩发疯了,甚至失踪,死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噩耗,虽然这件事至今已经十年,但是他能想到这件事,也会非常的悲痛。两人站在封侯祭坛上叹息一阵,这才开始说到自己封侯一事。…
  • 妖绝
    妖绝无删减
    “” 如果没有我,谁会了解那些美丽妖精的寂寞和孤独!天地之理,道分阴阳,日为阳之巅,月为阴之极,日月相合,方为修仙正途。当秦陆被领到一个灵石宝阁的时候,才知道,莫小炎的话实在没说错,灵石确实贵,而且贵得离谱,看着架子上晶莹闪光的各色灵石,秦陆也算是开了眼...仿佛做了一场噩梦,秦陆猛地惊醒过来。…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有声打包下载
    “”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回到明朝当海盗
    小说《回到明朝当海盗》TXT百度云
    “” 嘉靖三十四年,海事研究生低调醒来。这年头,书生扔下笔当海盗,海盗递来信等诏安。这年头,皇帝炼丹药不能停,外面好污关不敢开。可他们都不知道,这已经是大航海时代的年头了。很快世界地图上就会插满五颜六色的旗帜。而我自命天朝上国,也再不是世界的中心。研究生知道这些,于是他努力研究,使劲生。朋友太蠢…
  • 大唐小侯爷
    龙空大唐小侯爷
    “”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 明末边军一小兵
    顶点小说明末边一小兵
    “”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我是秦二世
    秦朝小说我是秦二世
    “”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