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史上被骂的最惨的十部书籍】小说书单
  • 极品大神壕
    神壕无极限txt全集下载
    “” 重生了,来到了一个跟地球像又不像的世界带着系统在绝世豪门里重生的江枫开始了自己的征服之路。江枫:“人呐,就是不知道,这辈子就不可以预料。人的命运,固然是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你会不会忽然间撞大运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大概干了三件事,第一,在文娱圈子里呼风唤雨,说捧谁就捧谁,想睡谁…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完整版下载
    “”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 汰深 小说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超级当铺系统
    女主有当铺系统小说
    “” 《超级当铺系统》故事提要——叶枫自从得到了超级当铺系统,从此开始了剽悍的一生!叶枫:作者大大有美女不!作者:你是想要御姐、女王还是萝莉。或者想要玩制服诱惑,想要空姐、护士、美女老师哦!叶枫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额,那个作者大大还有其他类型的吗?作者:怎么你还不满意啊。只要你表现得好,姐妹花、…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男主女主是小玉,何木子,慧子的小说是什么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小明修仙传
    小明修仙传小说txt下载
    “” 小明修仙传(平城番狸合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