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沫雨】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之独宠无二正版阅读
    “”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邪魅老公,太会玩!
    邪魅老公太嗜血
    “” 【爽文+甜宠文】“累”“你睡吧,我动!”男人磁性邪魅的声线仿若能蛊惑人心。她为救母亲甘愿替嫁,却不料卷入一场豪门厮杀,四面危急重重。好在遇上了那个邪魅狂狷的男人。他是令全球闻风丧胆的焱帝,狠厉、毒辣、嗜血、残酷是他的代名词。然而他独独对她宠到极致,对她几乎是百依百顺。为什么是几乎?因为每天…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庆之抱个大金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先婚后爱:慕少的逃跑新娘
    慕少的逃跑新慕少的逃跑新娘
    “” 【一对一宠文,小虐怡情】什么?有人在慕家三少的生日趴上唱《两只老虎》给他庆生?慕沉水这一世英明算是毁了。堂堂H市的首富,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这样一个银行小柜员!“您好,请问您办什么业务?”“取钱,十万十万地取,取完为止。”“什么?您卡上有一个多亿?”“下班之前,你能取多少,全都当做是我送你的礼…
  • 豪门婚骗,脱线老婆太难宠
    小说豪门婚骗 脱线老pó太男宠
    “” 【这是一篇呆萌脱线小白兔气死闷骚腹黑大灰狼的爱情故事~】进错房,一夜乌龙一场,她匆匆留下二百五十块钱逃之夭夭。再见面他是跨国集团高高在上的老板,她是一无是处的职场菜鸟。他说:苏小姐,我们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面?她说:我上一份工作是在精神病院。他说:滚!他步步设局,威逼利诱,利用职务之便骗她为…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商医女
    “”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悠悠重生记
    小说《悠悠重生记》TXT下载
    “” 季悠悠她重生了,回到了八零年代。于是,这妞嘚瑟了!姐有系统在手,改变家人命运,带领家人发家致富,那是必须的!姐她刨过垃圾怎么了,捡过破烂又如何!你咋不说姐还闯过匪窝,偷过邻国翡翠呢!站住!说的就是你俩!姐把你俩当路人,你俩当姐是软脚虾!那就别怪姐帮你俩整整容了!于是她拳打傲娇女,脚踩白莲花…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妖孽贵千金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假爱真婚,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苏妩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 我积攒了所有的运气,只为在对的时间不会错过你苏妩!—————————————————————————————————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苏妩从酒吧抓了一个认识了不到半月的调酒师领了证!听说他是被人扫地出门的私生子,她笑着勾起他的下巴:“不怕!本小姐养得起你!”他温柔一笑:“我很贵的!“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