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配 修真 种田 重生 穿越】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末世女配要修真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当家农女
    小说《当家农女》TXT百度云
    “。” 晋江非v高积分201610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96文章积分14,341,025没爹没娘,作为长姐的薛芸露自得当起这个家来。原本想一辈子不嫁人,可却出了意外。不止嫁人了,还嫁的特别好。人人都说,那薛家的大妞,是修了十世的福气才攀了高枝。芸露自己想,自己是多少幸运才遇到了淳于显。扫雷提示1.…
  • 农家俏茶妇
    农家俏茶妇txt下载百度云
    “。” 乔春惊愕的抚摸着隆起的肚子,不是胎死腹中在动手术吗?什么?穿越?真是够狗血的。不过,幸好肚子里的孩子还在。好吧!咱既来之,则安之。可是孩子的爹呢?什么?三个月前就没啦?原来,她还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寡妇。作为新寡妇的她,上有婆婆,下有儿子,中间还有美丽的小姑子,唯一的财产就是二间泥砖瓦房。不过…
  • 炮灰难为
    男主女主是阙聿宸,季宁岚,秦氏的小说是什么
    “。” 性子欢脱的言情作者卫嫦穿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还成了笔下人设最极品的炮灰女配。原以为,凭借自己对剧情的了解,能躲避天雷、远离狗血,却发现,重生的原穿越女主记得比她还清楚悲催的她,带着“球”被动卷入一场女主争夺战,而坑爹的金手指到后期才发挥功效。歹势啊!想做个炮灰也这么不容易!!!——————…
  • 女配逆袭修仙记
    女配逆袭修仙记txt
    “。”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主李欣雅的光环下,誓要努力保护她在意的一切,努力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修成大道,是唐楚楚终身的奋斗目标。本文已在签约,请…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全集下载
    “好看的仙侠”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媚骨
    媚骨花txt
    “。” 重生在待嫁之年,一切都来得及......于是皓腕撑起家业,小女子媚骨铮铮!——————感谢未眠君手绘封面分享书籍《媚骨》作者:15端木景晨
  • 重生嫡女另聘
    小说重生嫡女吊聘
    “封面不错” “二爷,不好了,”产婆擦了一下头上的汗水,“夫人这胎太大了,生到现在已经没力了,二爷,你是要保大还是保小,要是再晚一些,可就大小都没了。”产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那个男人的薄唇里,冷冷的吐出几个字。“孩子。”连温玉费力的了睁开了双眼,唇跟着无力的轻抿着,她的眼睛一直都是看着他,看着他的嘴…
  • 臻璇
    臻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 这桩婚姻于她而言,不过是逃离族亲的工具,只因挡了别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难辨,不得不以死明志。醒来后,从二奶奶变成了七小姐臻璇,是拼命复仇?还是走自己的路?唯有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做为臻璇活着,好好活着,决计不能再被人逼迫到那番田地。菩萨让她再世为人,她又怎么能辜负这第二次!和氏璧及以上加更…
  • 东床
    东床 小说百度云
    “挺好看的” 东风吹战鼓擂,穿成女配谁怕谁。一觉醒来穿进昨晚看的H重生宅斗文里,偏偏还是个废材脑残玛丽苏女配。在不可改变的情节发展中,找到逆袭的机会,踹掉女主成功登位。普通书友群:220482678(群满)VIP书友群:183604005(需认证粉丝值)书友群:263207704(有起点账号,投推荐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