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炼金类书单】小说书单
  • 全系炼金师
    全系统炼金师 txt
    “” 炼金师,一个尊贵而稀少的职业。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炼金师,那么就必须是魔法师。而魔法师也是一个高贵而稀少的职业。而当一个满脑子AK47,弹道原理,地雷,滑板等宅男的灵魂占领了一个最低贱,最卑微的奴隶的身上的时候,而且这个奴隶还成为了一个炼金师。这个世界就像被丢下一块炸弹的湖泊,波浪滔天。而…
  • 终极炼金师
    终极炼金配方
    “” !编辑异世菜鸟邀请驻站!人生短如春梦,莫负韶华,冷月举樽相对。生死何必萦怀?爱恨得失,我自雪月风花。讲述炼金者的神秘故事。·当一个人死去以后,是否可以复活?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命题。而炼金术师们企图利用炼金秘术给它一个答案!人体炼成——这个炼金界的禁忌之术,成为了炼金者们不懈追求的境界和课题…
  • 炼金医师
    “啊!!”一声惨叫响彻了巨大的山洞,十余支苍白的火炬插在四壁,洞顶却是一个大孔。孔中可见天穹,空中一
    “” 倒霉外科医生林赛穿越时遭遇魔神附体,穿越后又惨遭无良老头蹂躏被施一身诅咒。为了生存,林赛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手握上古炼金奇术,一身超强附魔本领,更有无数召唤异兽助阵,拦我路者,皆不可活!是英雄,就等着被害死!是美女,就等着被推倒!是魔兽,哼哼,那就要问问我手中的手术刀了!看史上最强外科医生…
  • 异界炼金狂潮
    异世炼金狂潮375
    “” 林远来到了一个魔法和炼金术盛行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之中,炼金术师是比国王和魔法师还要高贵的职业,所以,心中隐藏着穿越的秘密而且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目标的林远,很光荣的成为了一位炼金术师的学徒,并最终一手开创出了一个伟大而且无法复制的大炼金时代!第一章:小城的小学徒卡拉赞是位于弗…
  • 全能炼金师
    全能炼金师类似
    “” 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让实验员宫浩灵魂穿越异界,成为平民少年修伊格莱尔。不幸的是,他被卖到了噩梦之岛——帝国的秘密炼金实验基地,作为最下层的仆役和随时可能送命的实验材料。幸运的是,他还有一点时间来改变命运:拼命汲取各种知识与技能,学习和改造失传的古代炼金术,成为精通魔法武技的最强全能炼金师。…
  • 位面炼金师
    位面炼金师txt下载
    “” 重生异世,实力就是权力!家族抛弃又怎样?废物之名又怎样?在奇幻能源的帮助下,魔武、炼金、驯兽她一样都不落下,且看她怎样一步步成为站在巅峰的女王!...
  • 核武炼金师
    核武炼金术师
    “” 核武炼金师-一杯水的缘
  • 炼金战士传说
    炼金战士传说txt
    “” [新人写作季作品]【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楚阳,一个流落异国伦敦的肢体残疾华裔少年,在全英最大夜总会“罗马”拾垃圾为生,直到有一天,他捡了一个“纯金”手臂,他传奇的人生由此拉开帷幕从太空的炼金战士训练基地到邪恶的撒哈拉死亡大沙漠,甚至还有诡异的埃及古墓,古墨西哥文明的神庙,楚阳只能靠自己…
  • 炼金师的科技文明生活
    炼金师的未来科技生活
    “” 废柴?你是在说我吗?说我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的神级炼金师吗?很好,你这个虽然很垃圾的试验品我收下了。当魔法文明的唯一的神级炼金师穿越到科技文明,与科技文明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PS:跟大家求粉红,求订阅。
  • 炼金大领主
    领地人生 炼金
    “” 高达大战泰坦。飞舰火并龙骑。在这个奇妙的异界大陆上,穿越而来的合金与机器人双料研究员,将研习炼金,建设领地,逍遥风流,横扫天下!后世记载:他是炼金教父,带领人民走出神话时代的蒙昧,步入崭新的炼金大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