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精品书单,你想看的这里都有。】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txt全文下载
    “全文贯穿哲理与反思,叛逆与骄傲,顺服与柔弱,爱恨交隔,还你一个有血有肉的悟空。”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全本txt下载
    “喜欢异形的朋友,这本书可以满足你各种胃口。异形完美生物带你领略杀戮的盛宴。”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黑暗王者
    暗黑者小说免费版
    “小人物的崛起与奋斗史,主角冷酷无情、多疑,不种马。”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渡鸦12345
    “脑洞很大,各种世界观冲击你的***,也难为作者想象力如此丰富。文笔老辣,节奏紧凑,读起来轻松愉悦。”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兽血沸腾
    shòu血沸腾
    “这本是静官的经典之作,描绘了兽族崛起的血泪史,有主角带领创造了战场零伤亡的战争奇迹。文笔老辣、细腻,令人热血沸腾,有点黄黄的。” 兽血沸腾(兽血沸腾)
  • 末世虫潮
    末世虫潮txt
    “喜欢虫族的小伙伴,各种虫族带你享受战争的艺术。” 夜晚,古月和少女坐在篝火旁。古月虽然吸收了火蛇的能力,或许是因为基因的契合度不够高,所以悲催的只能用尾巴喷出一丁点火星,不过用来点火也足够了。“你从哪来的?”古月将一块烤好的肉递给少女,然后问道。少女低头吃肉,很快肉就被消灭,然后她眼巴巴的看着古月。“你多大了?”古月将一块考好的肉递给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