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精品小说】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结局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有声
    “无限流很不错的一本书”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大周皇族
    大周皇后txt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全集免费下载
    “有种看了名字就难以生起观看欲望的书,不过相信我,多看几张,你会发现本书很有特色”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恐怖手机游戏
    手机游戏恐怖小说
    “我很讨厌第一人称,只是这一本非常值得尝试” 当死神决定做一款世上最好玩的手游本书QQ群:20427675,二群:220158842,B站:悲伤网管0403,新浪微博:一个悲伤的网管
  • 罗浮
    罗浮全本小说
    “懒得写了,自己看” 罗浮-无罪
  • 以罪为名
    以罪为名第二部
    “” 城市繁荣浮华的背后,究竟隐藏了多少罪恶?恐怖离奇的命案中,又揭露出了多少人性的阴暗。以罪为名,带你亲临凶杀现场。通过法医学、侦查学、犯罪心理学、行为侧写等等专业手段,直观最匪夷所思的恐怖凶杀案。[罪恶倾城]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电子书免费下载
    “很久以前方想写的比较不一样的修仙”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