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火影 死神 海贼 灌篮同人大爱】小说书单
  • 木叶之火之意志
    卡卡绿青葵《木叶之火之意志》
    “喜欢” 这是一个体现火之意志的少年的旅程,这是一个虚幻中带有真实的故事。#160;#160;#160;没有过分的渲染装13,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过多瓜葛内幕,#160;#160;#160;一个不懂的火影世界剧情的少年。#160;#160;#160;一把嗜血犀利的刀锋,#160;#160;#160;一…
  • 火影之想得太多
    小说《火影之想得太多》TXT下载
    “喜欢” 穿越火影?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说三代仅仅是个仁慈的村子管理者?你说自来也对人完全是真心的?你说大蛇丸仅仅是个疯狂的科学家?no!no!no!在夜神月眼中,三代是一个阴险的老头子,自来也是一个对很多人抱有戒心的半老头子,大蛇丸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型老头子。夜神月感受无形中包括三人的n多大bo…
  • 火影之黑白日向
    小说《火影之黑白日向》TXT百度云
    “喜欢”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死神之独行
    死神之独行精校版下载
    “喜欢” 一匹独狼,在《死神》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而活的故事。“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自己的路。”他是这样对着自己的兄长说的。“你想要成为盾,守住所有对于你来说重要的。但是,我只想要成为一把剑。斩断所有挡在我面前的,会妨碍到我的生活的。”一匹独狼,在《死神》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而活的故事。“你有你…
  • 灌篮之青春无敌
    灌篮之青春无敌小说
    “喜欢小宫” 全新的宫城良田,与队友们一起开创全新的天空————青春无敌。PS:一头超喜欢打篮球的雄性,随着岁月的流逝,由2号位变成3号位,再变成4号位,又变成五号位,及至,能在球场上完整跑完两个来回——就是最大的胜利。现如今,只能通过键盘,与大家一起享受那活力无限,青春飞扬的日子。所以涅,俺慢慢写,大…
  • 海贼王之最强副船长
    重生海贼王之最强副团长
    “喜欢” 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尼禄不那么认为。所以当那个男孩喊着,“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尼禄也就只有努力地成为一个最强的副船长了。最大的宝藏是什么?其实有力量守护你所喜欢的东西就足够了。新人新书,不好勿喷。你们的点击和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本书推倒重开,新书名——草帽旗下的恶魔...
  • 火影之幸福新生
    火影之幸福人生
    “^ _ ^” 前期呢,主要是讲忍界大战与主角的成长,这段期间,大家可以试着不要用看其他火影的感觉看本书,因为有很大的不同,现在,大概还有几万字就要结束了,剧情篇就要开始,那时,大家会见到不一样的情节与发展。前期呢,主要是讲忍界大战与主角的成长,这段期间,大家可以试着不要用看其他火影的感觉看本书,因为有很…
  • 灌篮之仙道
    灌篮之仙道的弟弟
    “喜欢” 正在用修改器玩NBA的极品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天才仙道彰。宅男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可惜穿越过去的时候仙道还是个婴儿,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穿越居然带上了游戏里的BUG,于是,仙道又一次冲向了篮球的巅峰。田冈教练又在怒吼:“仙道!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仙道捂头长叹:“我…
  • 灌篮之池上亮二
    灌篮之池上亮二顶点
    “喜欢” 好久没看到完结的灌篮同人了,只看到一堆太监作品,只好自己动手写一个。湘北高中的球员都被写烂了,只好找其它球队的,前提是不能长的丑,还得有自己的特色,不能是那种只出一次的龙套,于是池上亮二亮相登场了~~~这是属于池上亮二的高校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海贼王]无冕之王
    海贼王之无冕之王
    “喜欢 女主老爹文” 在我心中的白胡子,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也是一位傲上而不忍下,欺强而不凌弱,恩怨分明,信义素著的枭雄。如果要写他的话,那大概就会是有关一个家庭的故事聽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