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好东西】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界灵武天下txt全文下载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魔天至尊
    魔天至尊下载全文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被一颗流星砸中,曾经的废物成为天才。命运从此改变不服?哥让你跪下唱征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逆
    小说《武帝神体风浩宛欣》TXT下载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永恒至尊
    免费收听有声小说一念永恒
    “” 永恒至尊-剑游太墟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魔尊仙皇
    男主女主是紫珊,楚玲儿,叶伟的小说是什么
    “” 问世间!正心,邪心,哪一个是本心?仙皇,魔尊,谁是真正的主宰?宇宙无边无际,时空层叠无尽,在这相传有三千大世界的宇宙中,芸芸众生,苦修成仙之术。万族林立下,惊才绝艳之辈一吼动宇宙,一脚踏三千大世界。这其中有九玄大世界,其中正道,魔道泾渭分明。正气道术,杀戮魔诀演绎无尽的血与怨。在这里,正道…
  • 灵域
    小说灵域下载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2免费阅读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吞噬苍穹
  • 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刘义杰
    “” 龙武帝尊-枫吟紫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