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同人,综漫】小说书单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小说在线
    “非常好看的综漫小说”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空想舰娘
    好看的舰娘小说排行榜龙空
    “轻小说很好看” r:051.渣渣!(欠五更。●⌒,.真奇怪啊,为什么明明更新了,订阅打赏月票却越来越少了呢?要是这样的话我就真没啥太大的激情了啊激情过后群众毫无反应很伤人心的。)而与此同时,天京地下探险队的领袖,伟大光荣且又正确的提督大人,现在正站在黑板前奋笔疾书,将一切记录在上面。“”我真特么不应该指望…
  • 星际食尸鬼
    星际食尸鬼txt八零
    “这不是同人重复这不是同人”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当李长秀被童噬带回天降之盟的时候,无数的人都向这个拯救了地球,甚至拯救了整个宇宙的伟人默默地点赞。全集下载然而此时,李长秀昏迷不醒,虽然不会死,可是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醒来,这个治疗,将会是非常漫长而且复杂的过程。“我命令你们,付出一切代价,也要救活李神皇!”童噬看…
  • 高达之宇宙世纪
    高达宇宙纪元世界观
    “少见的UC同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高达之宇宙世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高达之宇宙世纪》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天麻之无限能力者
    ??“这种牌型...”昏昏欲睡的叶白月立刻来了精神,吞了吞口水。这种牌型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大.san
    “还在更新不错的同人” 当猪脚得到《PSP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游戏系统,并且可以山寨PSP游戏内各个角色的能力时,猪脚又能否在天麻的世界里登上王者宝座?
  • 斩赤红之瞳同人
    斩赤红之瞳变身同人文
    “还行” 对于职业杀手来说,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邪恶,杀手们刺杀自己的目标仅仅只是出于自己的需要,因此就算是再冠冕堂皇的修辞也无法掩饰杀人本身的罪恶!然而这份罪恶却并不是随便哪个人可以仲裁的......杀了人的人是有罪的,但是这份罪孽只有老天才有权制裁,而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杀人者要做的仅仅…
  • 网王之圣经
    网王之圣经
    “五十万字以上” 我叫白石藏之介,这是我的故事。...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感谢美工&竹子>帮忙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网王之圣经》作者:风子小白
  • 高达之曙光
    曙光禁断高达
    “很不 错” 这是一个俗套的穿越者的故事。这是一个极度老套的打怪升级的故事。这是一个尚未脱离低级趣味的闷骚男的后宫故事。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士兵,在战乱之中,如何找寻自己的道路,如何打败一个个敌人,最终开了自己的后宫,幸福快乐的生活着的扯淡的故事PS:本作品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眼花。PS2:本作品纯属…
  • 高达之超越世界
    d高达 超越世界 命运高达3号
    “seed Is 00” 每一个世界都是一条直线,有着独属于自己的一切,也有着自己的故事,而负责记录这所有的,便是世纪系统。高达同人作者渣文笔,缓慢进步中目前seed卷已完本,不过鉴于过于小白,不喜的读者可以从00卷开始看起,因为其间几乎没有关联,所以不必担心剧情连贯问题。(本书已经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