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良心推荐。全完本。全精品】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全集免费阅读目录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余罪
    余罪txt下载百度网盘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星照不宣
    星照不宣精校版
    “” 作者:蝴蝶蓝第一章离家凌晨两点,星月全无,夜黑风高。一条漆黑胡同里,钻出一个漆黑的人影,手里拎着个不大点的行李箱。胡同外总算有了点光,来人回头望了一眼身后已经酷似废墟的一片平房。坍塌了一半的墙壁上,依稀可见一个大大的“折”字,叶凡摇头叹息:“没文化,真可怕。”拖着箱子来到路边,抬头仰望,那…
  • 异能时代
    异能时代txt全文下载
    “” 当地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都成为了丧尸。当动物成为了世界主宰。当可怕的异兽入侵。当一切的秩序都被打乱,人类又该何去何从。A级进化者罗楼重生回到了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创了个读者群:23853055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冷雨免费阅读
    “”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免费阅读全集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王牌
    王牌庭雨无
    “”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天外寄生
    寄生叶番外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