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剪碎一地残香与叹息】小说书单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揍曲txt
    “一起结婚吧”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那个故事里的人
    “陈铭生,我来找你了” 那天杨昭正在工作室绞尽脑汁地折腾一件陶器,电话就来了。来电话的是杨昭的弟弟杨锦天,他口气平稳地带来了一个消息——他又进警察局了。是的,又。杨锦天进警察局的次数频繁得让杨昭在听见这个消息时几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她跟电话那头的弟弟说:“哪家?”杨锦天说:“凌空派出所。”杨昭听完放下手中的陶碗,…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免费在线阅读
    “现世残忍”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小说佳丽三千ròu
    “感情细腻,描写到位” 《肥而不腻(养成)》故事提要——外人常道,三千港盛爷从不在晚上出来应酬为什么?因为他要回家奶孩子。盛老大总结自己,前面十年,我出门打拼,后面十年,我在家带孩子然后十年,我到处走,要把孩子领回家最后十年,我跟那臭小孩生了一对更小的孩子。三月十七号晚八点开始更新,每天两到三更,六千到九千字连载…
  • 深爱
    深爱小说免费下载
    “这是一部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好看的小说,第一人称很到位,字少情深 ” 深爱,顾名思义就是对某一事物有着深深的爱意,相比“喜欢”“爱”有更加深刻的含义。同时,“深爱”还是一段副词、一本书的名称、一个网站的简称,还有两首同名为“深爱”的歌曲,甚至更多意义。她,才30出头,离了婚的女人,没有从前夫那里带走任何物质的藉慰,坚持自己人带着孩子生活。她,是一个公司的老板…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目录
    “绝对精品,不要说女配逆袭女主,我就是觉得好看”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离魂记
    离魂记txt百度云
    “可不可以也给这样的鬼我,多一份真心” 我看过很多灵异、恐怖小说。说老实话,在我看过的那些小说中,除了盗墓类以外,其他的都太传统。什么是传统?人死后灵魂游荡或者消亡;轮回;18层地狱;厉鬼索魂......这些小说过于强调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其实,我认为死亡并不恐惧,我们应该恐惧的是我们对死亡和灵魂的无知。于是,我便我想打造一本与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