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动漫同人文!!!】小说书单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txt全集下载
    “穿越到秦时慢慢变强,一开始还可以,后面有点乱…………★★★☆☆”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法医无弹窗
    “主要是在柯南的世界里,一般般。★★☆☆☆”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无限动漫录
    小说《无限动漫录》TXT下载
    “穿越到各种动漫内……泡妞……更新挺快的。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动漫逍遥录
    动漫逍遥录网盘
    “正准备看……目测还可以”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揽天下txt下载
    “无敌文,叛忍的逆天故事,五百章,个人认为还可以。★★★☆☆”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海贼王之最强副船长
    海贼王之副船长免费阅读
    “主角穿越到海贼王,成为路飞副船长的逆天故事。★★★☆☆” 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尼禄不那么认为。所以当那个男孩喊着,“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尼禄也就只有努力地成为一个最强的副船长了。最大的宝藏是什么?其实有力量守护你所喜欢的东西就足够了。新人新书,不好勿喷。你们的点击和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本书推倒重开,新书名——草帽旗下的恶魔...
  • 少女大召唤
    美少女大召唤txt下载
    “召唤流……应该很多人看过,不多说。★★★★☆”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