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一些好看的异兽流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鼠妖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狮子兽的征途
    狮子shòu的征途女主
    “” 穿越成数码暴龙中的狮子兽,永远苦逼的正义角色,永远的万年成熟期!没错!就是那个不管是在哪一部,都没有活过三集,永远活不到大结局的狮子兽,只能活在人们的回忆中的狮子兽,但是,我一定会改变狮子兽的悲剧结局!我是狮皇凯撒,我为数码兽代言。ps:具体要写什么,小生还没决定好,可能是数码兽的一系列、…
  • 暴力白菜
    暴力白菜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网游白菜,带着一身GM技能,奇迹般的穿越到了一片茫然未知的大陆。精灵、兽人、矮人、龙、人类面对纷至沓来的各路人马,一头雾水的猪脚要如何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别欺负白菜,白菜怒了也很暴力哦!感谢书友幽梦小径建立的白菜群:248706934,欢迎大家来踩!朋友写了一本新书《黄河奇墓》,书号24…
  • 回到三国变成蟒
    回到三国变成蟒txt全集下载
    “” 林北穿越了!林北穿到了三国。乱世三国,这是一个谋士如云,武将如雨的时代,无数穿越先行者在三国收猛将,泡美女,可惜这些跟林北都挨不上边,因为他变成了一条大蛇。这是一条蟒带领人们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蟒行三国,这是不一样的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最强熊爸
    最强熊爸百度云
    “” 这年头穿越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对此赵斐表示很淡定。穿越魔法的世界,这个也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是一头熊啊!这是魔兽啊!八级魔兽?上面只有九级和传说压着?如果能力提升了,也能变回人形。这听上去还不错啊。可尼玛有这么强的实力,不是去推平天下,只是养个孩子是什么情况!尼玛我是魔兽,魔兽啊!要怎么…
  • 魔物牛头人
    魔物娘牛头人牧场小说
    “” “穿越吗?这就是穿越吗?”给腰间围了块红布的莫言呆坐在洞穴的石床上,双眼无神:“穿就穿吧,为什么是牛头人呢?虽然有些东西变的很大,但是为什么是牛头人呢?”难道,注定要去NTR?不要啊!“我可是个正(bian)直(tai)的男人!"一只牛头人仰天长啸。————————————————————…
  • 领主威武
    领主威武小说
    “” 没有必要周天不会做那样的安排,毕竟眼下深渊世界大半的地盘还是可以控制的。`而周天将深渊世界的力量集中起来后,虽然不惧外敌的入侵,可是其内部却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到时说不定才收拾一个阴影位面,便也就会有百十个别的‘阴影位面’出现。当然,如果要是周天真的遇到了危险的话,那么其肯定不会管那般多,为…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日志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无弹窗
    “”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暴力狐尊
    小说《暴力狐尊》TXT百度云
    “”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顶尖的国际雇佣兵意外来到一片神奇的天穹大陆,身体孱弱的福克斯少年该如何选择?斗气和古武的完美融合,神秘的天生融物异能,凭借着独特而强悍的能力,秦胜开始了他梦幻一般的修炼生涯,在一片血腥的杀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