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系统,穿越,二次元】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百度百科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网盘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电影世界畅游记
    电影世界畅游记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幻想穿越系统第二章叶问2第三章咏春拳第四章黄粱第五章众人拜师第六章倒霉的鬼头第七章收获颇丰第八章拯救周清泉第九章林阳的打算第十章桌子真的很滑啊第十一章洪拳VS咏春第十二章突飞猛进第十三章来,打我呀第十四章看是谁阴谁第十五章叶问2终章第十六章不打不相识第十七…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微盘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美漫之复制强者
    布鲁斯艾瑞克《美漫之复制强者》
    “” 小贱新书《诸天世界大BOSS》已经发布,欢迎各位朋友前去看看,小贱拜谢!!穿越到了十九世纪的加拿大,成了一个庄园主的儿子,本以为可以轻松的体验一把异国风情,骑骑洋马什么的,结果发现自家邻居居然是金刚狼时间线以本文为准,仅为漫威电影宇宙!主角混地球的,不去外星。主角宣言:地球是我罩着的,有本…
  • 穿越时光去装逼
    穿越时光去装btxt
    “” 大二学生北辰,得到一个可以穿越古今的沙漏!唐宋的诗词歌赋,战国的乱世硝烟,未来的超级科技,末法时代的魔法机甲面对一道道震撼的眼神,北辰只想大吼一声:“我忍了二十年,就想装一个逼,我不是想要告诉大家我有多厉害,而是告诉大家,我没装过的逼,一定要装回来!欢迎加入《穿越时光去装逼》扣扣群:428…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小说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位面之穿梭系统
    无限位面穿梭系统周信
    “”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二次元大取代
    二次元大取代
    “” 我曾作为英雄统领人类,在骏城上与卡巴内交战,也曾化作墙中的先知,避免众人死于巨人啃食的命运。我曾探索虚无的奥妙,将神权踩在脚底,也曾在校园中悠闲度日,与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我是陈言,被一个可以穿梭次元的神奇系统选中,遨游在无数的幻想世界中,取代角色,改变剧情,获取气运,撩撩妹子,拒绝悲剧!各位…
  • 超次元抽奖
    超次元抽奖系统txt
    “” 超次元抽奖-库鲁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