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未世之战神系统顶点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删减版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之丧尸传奇
    末世之丧尸传奇百度云
    “” 带着游戏主角一身的枪械技巧,近身格斗、匕首技巧,杨天穿了来到了末世。末世中,一次战斗,让他变成了丧尸。末世中,杨天努力的活着,一次次的战败对手,获取对方boss的生化结晶,让杨天的技巧模板不断的增加着各种各样强悍的技巧:杀戮之刃,幽冥迷雾,狂暴加速末世中,杨天为了挚爱的‘血煞之刃’,一遍遍…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之重生养包子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全本阅读
    “”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武侠系统狩末世txt免费
    “”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 末世之魔卡时代
    未世之魔卡时代txt
    “” 水潭之中气血之力猛然间爆发,江枫布置下的阵法阻挡不了,扩散到外面,就被距离阵法很近的两个人给感知到了。他们两个,全都是面色一边。只不过那受伤不轻的女人的反应,和那男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只是很吃惊,并没有惊喜,男人却是变得非常的振奋,眼睛都快冒出光来了,仿佛看到了什么非常好的宝贝一样。其实女人…
  • 红警之末世纵横
    红警之末世纵横88
    “” 未来世界,末世降临!丧尸满地,异兽横行!这是适者生存、强者为尊的世界,是无尽杀戮的世界。地球青年韩道携红警基地降临,且看其挥军百万!纵横末世!分享书籍《红警之末世纵横》作者:五里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警之末世纵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化学家
    末世化学家顶点
    “” 末世超级化学家方谨言重生了,回到五年前灾难爆发的前一刻!暗能风暴降临,K病毒爆发,半数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同时造成无数植物和动物进化。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90%以上的人类在第一时间丧生!方谨言拥有五年的末世经验,拥有一颗经过无数危机锻炼出来的冷静大脑。同时还掌握着无数化学武器、进化痘种…
  • 末世超武系统
    末世超武系统平板
    “”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