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美得不要不要的】小说书单
  • 王爷,别过分
    你的温柔比光暖疯子三三
    “”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自己的扫把星,只是占着太师嫡女的尊贵身份,才有幸做上了王妃,其实就是天下第一的废物…
  • 霸道王爷俏王妃
    霸道王爷俏王妃小说
    “” 范狸微微一笑,“不然师妹还想做什么?”看着范狸万年难遇的笑容,石玉瑾有点看呆了,猜不透范狸现在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我我”“大师兄答应你,只要不弄死他,你爱在天牢里怎么处置他就怎么处置吧!”“真的?”可以让她尽情折磨莫至高?“真的!不要弄出人命就好了。”“好!我知道了。”石玉瑾开心地忍不住拉…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txt
    “” 重生之极品小王爷-妖皇碧落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妃本张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妃本张狂王爷这相有礼了
    “” 慕容璃从来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传说中最腹黑的七王爷娶回家。可惜,真相就是这么悲催。“启禀王爷,王妃又去炸人了,现在正浑身狼藉的回府中!”“备好干净的水,本王要伺候王妃沐浴。”“启禀王爷,王妃又去骗人了,现在正被人困在锦绣楼等您去救呢!”“谁居然敢幽禁本王的王妃,活得不耐烦了,给我把锦绣楼…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全文txt下载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罗晨冷欣《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21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