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空间穿越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 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邪冰傲天
    像邪冰傲天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免费阅读
    “”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故事提要——一朝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十二岁女童,身染哮喘遭家人嫌弃,婆家厌恶,邻里躲避,心上人也被堂妹横刀夺爱!后妈还想把她弟弟抢过去?是可忍孰不可忍!真以为她好欺负吗?一枚古玉,一个随身空间,足够她农奴翻身把歌唱!奶奶冷血,父母自私,伯母贪财,亲戚更是极品多多!这种…
  • 穿越黑心小王妃
    免费穿越之黑心小王妃
    “”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中的宝。“撕毁了圣旨可是挑衅了皇威,你不怕么。”白衣胜雪的男子似笑非笑。女子一笑,闭起眼睛慢悠悠道:“我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个虫,可他偏偏要…
  • 邪王灵妃:倾城神医小姐
    邪王灵妃:倾城神医小姐
    “” 一把匕首,一场蓄意已久的阴谋,她,顶级杀手萧灵若,魂穿成为云家废柴丑颜三小姐云灵若,开始了新的人生。被太子退婚,说她花痴?拜托,本小姐不喜欢种马,我要一生一世一双人!被恶毒姐姐逼上擂台,废柴该死?抱歉,本小姐会让你生不如死。一枚古怪的蓝水晶戒指,一个女强者的灵魂,废柴开启逆天之路!他,一代…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txt下载电子书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txt书包网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小说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田园乞丐婆
    田园乞丐pó00
    “”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重生之天价村姑
    类似重生之天价村姑的书
    “” 悲剧女主角,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死丫头,愣着干吗,还不快点去洗衣做饭。”刘老爷子天雷滚滚,吼的刘滢明白神马都是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