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宠文,一对一,双C,男女主强大,不要错过哟】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林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宠文”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痞妻,你敢反
    小说《痞妻,你敢反》TXT百度云
    “宠文” 她好歹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给救治费也就罢了,为了一个破玩意儿,竟然没完没了的纠缠她。打不过她也就罢了,还动不动就对她用“葵花点穴手”。她一动手他就点,一跑他就轻功追,追回去再点,点了也就算了,可这无..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宠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我喜欢的”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绝世毒妃:逆天七小姐
    毒妃逆世九小姐
    “宠文” 【全文完】安以若,华夏毒医世家第五代传人。一朝穿越,沦为安府废材七。废材翻身,盛世风华,绝代容颜,轻功绝世,翻手飞刀,覆手银针。昔日废材,如今盛世风华,睥睨天下。前世今朝两茫茫,记忆醒,王者归,笑江湖。三世今生天注定,爱恨缘,浮生怨,今朝醉。一袭紫衣飞扬,笑傲江湖。一袭红衣傲天,宠妻上天。…
  • 邪王宠妻:嚣张大小姐
    慕容墨青莹《邪王宠妻:嚣张大小姐》
    “宠文” 一朝重生,竟然掉进了他的浴池里,他将她嫌恶地扔出去,她扬言誓要报仇!身为相府的嫡长女,却是毫无灵力的废材草包,府里人人羞辱!白痴?废物?还长得丑?她且要看看这些人将如何向她跪地求饶!没有灵力便不能修炼了?双系、三系幻师算什么?她是全系!紫色丹药算什么?有价无市的白色丹药她当糖豆吃!她的萌宠…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txt下载
    “宠文”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黑暗帝王嗜血后
    黑暗帝王的嗜血萌妻小说
    “轨迹图图的一直很喜欢” 她是尊贵的豪门千金,却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枭雄她是伯爵府的嫡女,也是个无人问津、身份卑微的怪物当凄惨致死懦弱的她被阴狠毒辣的豪门千金所替代,命运的巨轮才真正开始转动什么是佛?什么是魔?世人本就佛魔两面共生由佛度人,却由魔度佛。此后,世间多了个冷漠的精灵,她漠看红尘、无视愁苦,阴笑着拿刀斩…
  • 冷皇独宠神医太子妃
    太子独宠冷妃百度云
    “我喜欢的” (宠文,一对一,喜欢的孩子们请跳坑!)她,狡猾,腹黑,一身医术,出神入化;他,冷酷,霸道,一身武功,神鬼难敌。当她,遇上他,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向往闲云野鹤般自在的生活,奈何,却卷入了朝堂,这个最大的染缸中,进退两难。md,当姑奶奶好欺负?一枚银针,送你们上西天;一点草药,让你们…
  • 国师大人之夫人不好惹
    国师大人之夫人不好惹岩山石全本免费
    “我喜欢的” 狗血篇:神医世家的沐千寻遭遇车祸,一不小心穿越了,什么,就因为白了国师大人一眼,就被下令打了二十大板?父皇,这国师是个奸佞小人吧好大的胆子,竟然污蔑本国师,再去打三十大板!皇上陪笑:“国师,你看寻儿还小,不懂事,才说的这混账话,你是不是放过她?”国师沉吟:“臣看公主很有可能脑子也出了问题,…
  • 凤倾凰之一品悍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轩辕煜,韩玲的小说是什么
    “我喜欢的” 她是让两道闻风丧胆的人物,好不容易脱离腥风血雨的生活,却被小鬼勾错了魂,被阎王一脚踹到这莫名其妙的古代。不幸压死了克妻王爷好不容易娶到的王妃。“你,负责!”某王直接物尽其用。好吧。怎么说也是个王妃,享享福也不违背她的初衷。可是这个王妃不好当呀。内有皇帝各种陷害猜忌,外有各国军队虎视眈眈。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