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唉很多书发不出来了】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快死啦微盘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专宠弃妃全文免费阅读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废后将军
    新 废后将军
    “”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 倾臣
    倾臣全文免费阅读
    “” 倾国权臣,女扮男装,欺凌幼帝。这就是聂然的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孤光照此身,肝胆皆冰雪的凛冽,还是饱食而邀游,泛若不系舟的悠然?纵然失却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欢。翰林学士,来,唱个歌儿羽林将军,来,跳个舞儿皇帝陛下,来来来,给臣笑一个。朝堂天下,后宫弃履。轻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穿林打叶声…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丫上上瘾了完整版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