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乱红尘】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书包网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凤毒天下:神医十小姐
    凤毒天下 神医十小姐全文下载
    “” 容西月,医学天赋极高,却阴差阳错地学毒,看似乖巧可人实则睚眦必报,一朝离奇穿越,她成了沧阑大陆容家的那个幻力灵术双废家族耻辱的十小姐。平庸?废物?她驭神兽契魔宠一招拍碎你!阴了她?她明着还回去!想害她?她左手幻力右手灵素夹着毒药让你生不如死!凝眸之间,温软甜笑,乖巧可爱,却是纤纤素手,一指…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下载
    “”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
    慕容欧阳《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
    “” 大殿之上,未婚夫一支利簪刺入她的心脏,再睁眼,已经一片冰冷,是夜,她一声令下,将正在滚床单的未婚夫的大床抬到了街上全城百姓目睹王爷芙蓉帐里的风情,气得景王咬牙切齿,下必杀令非诛了她不可顿时危机四伏,步步惊心,却震惊发现,那废材女——竟是风靡整个傲天大6最强大的女子——再心动,她的身边早已美…
  •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书包网
    “” 第132章:势力崛起04只是现在的身体与以前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一会胳膊上就出现了淤青,凤遥咬牙,继续练习,有些事情没人能帮她。煞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凤遥满头大汗在打木人桩的样子,不禁蹙眉,叫了声:“主子。”凤遥闻声停下来,走到一边拿起毛巾擦汗,道:“坐吧。”练功房只有角落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
  • 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
    夜王宠妃废物七小姐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强、男强、宠文、爽文、快更!)她,23世纪的最完美最冷酷最血腥的杀手生化人,却穿越恭王府最废材草包的七小姐身上。但怎知废材的她却逆天改命,恍然间却成了传说。他,蝶州云帝国的夜王殿下,冷酷无情霸道腹黑,天赋强大,霸者之身。当腹黑霸道的他遇到…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鬼王小残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绝世神医:腹黑宠妃要逆天
    绝世神医黑天全文txt
    “” 她,年仅十二岁,却成了皇陵下老皇帝最年幼的殉葬品,死人堆里的活人,一场天灾,竟然赐予她逃离地狱的绝佳机会!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医灵天下无敌,神器宝物唾手可得。脱胎换骨,重回故地,纤纤玉手,翻天覆地。所有人欠她的,她要他们加倍奉还!他,高傲…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网盘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就六小姐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