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几本让我深夜还坚持看好书!】小说书单
  • 恶犬天下
    天王恶霸quǎn
    “武侠类。看过第一本,主角没武功,足智慧多谋,还可以让我感觉爽,战斗设计真是赞,文笔还不错。” 天下是骨头,群雄如恶犬!武为止戈,还是为杀戮?乱世大明风雨飘摇,枭雄豪侠悉数登场,壮志雄心,辅以睿智权谋;柔情如水,许下生死一诺;狼烟烽火,只为以杀止杀;笑傲红尘,尽显男儿豪情!第一章:江湖路一个馒头一文钱,烧饼则是三文铜板两个。买了两个馒头,就奉送一碗稀粥。海老拳师在心中暗自计算着,事实…
  • 恶魔法则
    小说恶魔法则
    “西方奇幻类。跳舞书看过几本,这本给我感觉最不错。跳舞文笔轻松啊。”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僵尸问道
    僵尸问道2
    “仙侠类。看这书时候我书龄还不到半年,那时看这书那叫一个爽YY。不喜勿看,呵呵!” 僵尸出没!小心!!!宅男张洋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修真界,成为一头最低级的小僵尸,凭借着一本《太阴炼形》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留下了一段“僵尸会法术,谁也挡不住”的传奇。★继《异世之机械公敌》、《反贼》之后,周郎羡的第三本书。★书友群:91806247(感谢书友“十亿浮华梦”提供)....…
  • 大泼猴
    大泼猴txt精校全本
    “西游记类。作者这猴子真是有感情会谈恋爱,够霸气,剧情还真棒。文笔好。可惜想看要追更,更新中啊…”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神墓
    神墓无弹窗顶点小说
    “玄幻类。坑神,从不缺乏热血。”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遮天
    小说《遮天》TXT百度云
    “玄幻类。最爱辰东这本,背景宏大,坑神,热血澎湃。”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长生界
    长生界完本txt下载
    “玄幻类。坑神,从不缺乏热血。”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免费阅读
    “海贼王同人类。同人给人印象就是文笔差,但这本作者文笔不错,我感动了,兴奋了,作者你同人成功俘虏了我。最好一点就是字数100多万字完结!”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之道士传奇结局
    “什么类我也说不出来。我只有几句话,作者这是真的吗,现实世界真的有吗,我还真有点信。”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小说玄界
    “玄幻类。坑神新书,从不缺乏热血,遮天的不知道是前还是后!看起像是前,正在追。”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