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大赞耶!】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男主女主是聂寒秋,项云帆,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全文免费下载
    “公子”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穿成男配攻略男主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叔
    “啦啦啦,荷仙姑的文”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小说《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TXT百度云
    “啦啦啦” 谁能告诉她,好好的在路边等车怎么会惹上这个大恶魔。第一次见面,他撕烂她的衣服,美其名曰“验身”,从此夜夜缠上她的人,还让她叫他哥哥她是初入娱乐圈的菜鸟新人,他是叱咤风云的苏家少主,“哥哥,我要当影后!”“好。”“哥哥,我要退出娱乐圈!”“好。”“哥哥,我要离开你!”某男眼角一眯,扛着她往大…
  • 网游之恃宠而骄
    男主女主是佐鸣,慕容,李婷然的小说是什么
    “最喜欢的网游文哦” 为了接近男神,网游菜鸟苏燃义无反顾的投身乱舞的网游世界。完全小白的游戏头脑,在游戏里被各种虐杀,可谓心如死灰。直到她机缘巧合的捕获一只另类的珍兽宠物,整个游戏世界开始颠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饭吧,首席大人!
    开席吧首席大人
    “尊哥哥”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小说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2”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全本
    “小师弟”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总裁
    “啦啦啦” 她是自我放逐的豪门孤女,小心翼翼地在上流社会挣扎,只为查当年真相,还自己清白他是酷霸狂帅拽的名门帝少,神秘、俊美,全球女人的幻想对象,无数女人为了与他邂逅而费尽心思,偏偏她走哪都能遇上!工作上处处挑剔,生活中样样指责。白想终于爆发,“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某男人认真回答:“因为你长得很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