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都市古董收藏】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年热血飞杨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黄金瞳
    黄金瞳全本txt下载奇书网
    “!”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天才相师
    叶天叶东平《天才相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超级黄金瞳
    超级黄金瞳5200
    “!” 简介:他出身于孤儿院,打小未曾受过好的教育,也没有背景让他有很好的工作,如果不出意外,他这一生终将会平平淡淡,庸碌平凡。但这一天,他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玻璃砸中了脑袋,从此开启了开挂人生!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陈婉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无错版
    “!”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大鉴定师
    大鉴定师类似的小说
    “!”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最强高手在校园
    最强的高手在校园
    “!” 娶个校花当老婆,乃是无数男人的梦想,可唐金有个校花未婚妻,却偏偏千方百计要和她退婚校花书友交流群:114238463(本书原书名《我老婆是校花》)
  • 校园修仙
    校园修仙全本
    “!” 在老师的鄙视中,在同学的讥笑中,小痞子郭明的人生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他开始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一个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他考上了全县最尊贵的高中。校园一群(已满),二群(已满),三群(已满),四群(已满),五群(尚有大量空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超级修真保镖
    超级修真保镖txt下载 全本
    “。”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