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主重生到古代金手指崛起】小说书单
  • 凤临天下:冷王的毒妃
    凤临天下 冷王的毒妃 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界赫赫有名的外科大夫;她,是南越国追男人追到丧命的花痴草包;一朝穿越,她明眸忽闪,眼底光芒乍现。她不再任人玩弄于股掌,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不料各路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邪帝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惊世狂后:冥皇盛宠腹黑妻
    惊世皇后冥王盛宠腹黑妻下载
    “” 她,K国金牌杀手,无冕之王!谈笑间取人性命杀伐天下。她,青龙帝国红莲长公主嫡女却以废物冠名。当两者合为一人,欠她的,十倍奉还!欺她辱她害她,必血偿!废物?让你见识五灵全修逆天体质!丑女?不过是个假疤痕当真就输了!修五灵,炼药丹,万古后裔!傲视九天,凤翔苍穹。可是,身后跟个男人,可怜兮兮道:…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邪王宠妻无度:异能王妃
    军师王妃邪王宠妻无度
    “” 新书求支持~《聘金100亿:霸气千金要驯夫》~!她是云家唯一的天才“儿子”,异能在手,天下横着走。他是绝色三皇子,纨绔、废材只是他迷惑人的外表,实则天生奇脉的修炼奇才。她女扮男装,风流腹黑,偶尔脱线~他狂野邪肆,天资卓越,爱她如狂。舞凤起,苍龙啸,山河破,朝代换。尘埃落定,携手游天下。她天…
  •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
    特工狂妃:废柴六小姐
    “” [正文已完,请放心入坑。]不需要任何的向往,我就是我自己的神——鬼蝶。她,曾是第一杀手,却因任务失败而陨落在悬崖边。再次睁眼,穿越重生于九天最底层的人界,成了废柴的天家六小姐。善良胆小的圣女,莫名亲近的少年,沦落人间的九尾狐,高傲冷漠的蛇皇所有的因果与爱恨情仇就此展开她是成王,还是败寇。谁…
  • 邪王萌宠:绝色小狂妃
    邪王萌宠绝sè狂妃免费阅读
    “” 身为二十一世纪最强大的阴阳师,却穿越成被姐妹害死的小可怜?花落影冷笑三声,看她怎么搅乱这神州大陆!一副逆天手镯,助她修为攀上顶峰,变成绝世美人!上古十大神器,助她荡平八方,横扫天下!各色强大神兽,纷纷缔结契约;各种超级丹药,信手炼制而出。偏偏在那个风华绝代的强大男人手下屡屡受挫。他,圣域之…
  •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小说 邪王绝宠 丑颜医妃不好惹
    “” “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那燕什么宏才是燕王府的下人啊!”“现在那卖身契在凤姑娘手上,岂不是说明,他和他的生母,现在都是凤姑娘的奴才了?”“新任燕王居然是别人的奴才,真是奇闻啊!”众人看向燕志宏的眼神很是复杂,不少人对着他指指点点,小声的议论纷纷。燕志宏的脸色涨得通红,胸口气得剧烈起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