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心尖宠太后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妖孽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本免费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医妃权倾天下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网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小说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小说《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TXT百度云
    “”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 一念情深向晚
    一念情深向晚小说免费阅读
    “”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 婚不由己,总裁情深不负
    总裁情深不己
    “” 顾一念对她丈夫陆英琦的评价是:英俊多金的混蛋+渣男。新婚夜,他说:我承认,我心里装着别的女人。一念,在我们没有做好心理之前,彼此纠缠上会很麻烦,暂时还是分开过吧。就这样,他们做了三年有名无实的夫妻。当她的婚姻大亮红灯时,聂东晟这个男人如同天神般从天而降,霸道的闯入她的世界。富可敌国的聂家三…
  • 弃女毒医:邪皇独宠小兽妃
    邪皇毒宠小shòu妃
    “” 云笙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小兽,还被个妖孽男不小心契约了,为了变回人身,只得抱紧他的大腿。人身的身份竟然是个废物,还是大家族的弃女?啥啥啥,还有个娃娃亲?某妖孽不悦,什么婚约滚一边去,小家伙永远属于自己。于是每当她变成人的时候总是压着她啃啊啃,说是给她印下他的专属印记终于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