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宠♥宠♥绝宠】小说书单
  •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小说《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TXT下载
    “” “女人,你胆够肥的,竟然藏了我儿子这么多年。”“孩子是我的。”“没有我,你哪里来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放弃孩子。”“不可能”“这么说你选第二个了,我和孩子一并给你照顾了。”艾七七一脸无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逃免费阅读
    “”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帝国大叔霸道宠
    小说《米奈战邢》TXT下载
    “” 大叔有三好,霸道温柔宠妻如宝。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战家大少,也是神秘的帝国掌权者。权势滔天的他捡了一个小东西养在身边,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然而好不容易养大的小东西却遭来无数烂桃花,一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国大叔霸道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帝…
  • 重生天才军妻
    重生天才军妻的下载书包网
    “”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虐渣,独宠一对一】她敢爱敢恨敢追逐,嫁了军界冷漠禁欲的头号男神。婚后七年,夜夜孤枕,她爱他如命,他却对她弃若敝屣。众叛亲离,伤筋断骨,异国惨死,她这辈子就是个错误。一朝重生,回到订婚前的一天,她先发制人,火速退婚。再世为人,她绝色潋滟,智商碾压,背后操盘,成为神秘…
  • 甜宠100式:君少,来尝鲜!
    小说《甜宠100式:君少,来尝鲜!》TXT百度云
    “” 说她废物?是厨房杀手?是别人的陪衬?为了退婚,甩掉她这个废物,渣男买凶杀人,让她死于车祸。呵呵!重生的她,可是来自星魂大陆,人人敬畏的赤瞳魔厨。她要让所有欺她,辱她,害她之人,尝试被黑暗料理支配的恐惧。君子玦邪魅一笑: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专属!洛小夕勾了勾唇角,眸光邪魅:哦?我怕你受不了。…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值国民妖精怀里来全文免费阅读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绝宠神棍妻:傲娇傅少,宠上瘾!
    绝宠神棍妻 傲娇傅少
    “” 【双洁欢脱高甜文】一朝重生,拥有了预知神棍能力,躲开前世的噩梦,意外遇见了他。他是景城人人尊称一声‘傅少’的男人,冷酷无情,杀戮果决。初次见面,她说,“救我,我会报答你。”第二天醒来,被忽悠领了证。婚后。“你、你想干嘛?。”看着步步紧逼的男人,某女心虚后退。某男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当然是…
  •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小说《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TXT下载
    “好宠” 【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某四爷扫了她一眼。“不应该打架。”某女弱弱的回答。“赢了没有?”某四爷。“赢了。”某女笑得一脸灿烂。“嗯,不错。”某四爷奖励似的拍了拍她的头。某日教训了渣…
  • 总裁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总宠心尖宠人鱼娇妻
    “超喜欢这个” 人皆传言,z国君家掌权人冷血狠戾,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独独将一个目不识丁的小女娃视为掌中宝。小女娃拍案而起,假象,全都是假象,什么不近女色,那每晚压榨她的是哪只禽兽?“宝贝乖乖,让我爱爱。”某男人勾唇脱衣,某小可怜节节后退:“不要不要你坏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旋地转,吃干抹净。小…
  • 奉子闪婚:鲜妻不准逃
    奉子鲜妻不准逃内容简介
    “” 她意外怀上他的孩子,穷酸孤女一夜间成了人人艳羡的齐家少夫人。“为什么要娶我?”齐睿声音冰冷,“我需要一个妻子,还有继承人,而你正好适合。”婚后“喂!你在做什么!”慕思玥忍无可忍朝床上男人踹了一脚。齐睿理所当然开口,“夫妻义务”【齐睿冰块脸:简单来说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吃掉小白兔的故事!嗯只是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