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百看不厌】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免费阅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十宗罪
    十宗罪天涯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司命
    司命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下载三生三世枕上书txt下载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小说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月待圆时
    月待圆时小说阅读
    “” 粗使干活太累挣钱少一等表面光鲜风险高二等钱多事少正正好目标,二等丫环!月待圆时花正好人与花心各自香二十八日入V,谢谢妹子们的支持。谢谢南瓜的封面,谢谢素颜的代码阅读提示:1、想看女主大杀四方主母小姐捏手心的请点叉2、想看女主美貌无双少爷公子都倾心的请点叉3、想看女主以贱籍一跃进高门当主母的…
  • 庶得容易
    怀素小说庶得容易
    “”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公主凶猛
    公主凶猛在线阅读
    “” 穿越到异界森林,被魔兽捡来玩养成?!人类王子来求婚?精灵帅哥来求婚?泰坦巨人来求婚?为毛还有身高数十米的巨龙来求婚?!!!你们在蹂躏少女身心健康成长吗?!秦细愤慨:“我坚决反对不道德交往!”狐狸安慰:“女儿啊,别抱怨,你现在根本不是人”可恶!看公主凶猛!骑巨龙,带十万魔兽横扫千军!不管是王…
  • 异世淘宝女王
    异世淘宝女王 小说
    “” 穿越泛滥的年代,需要一点新鲜。地球太满,火星太远,跟着咱开发异界去。连锁淘宝第一家,垄断经营不发都难。随便挖挖也能挖出异界兵马佣?苍天啊,您真是太厚爱我了。帅到出渣的八百年佣兵之王?还有他超牛B的军队和幻灵?哇哈哈哈!那什么――有必要通知您一声,根据塔撒大陆的惯例,在理论上,您属于我!〓〓…
  • 寡人无疾
    寡人无疾百度云txt
    “” “君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代国的少帝刘凌有一个秘密:——他的眼睛,能看见“仙人”。“他的女神”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的奶奶们”彻底改变了他的性格。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被一群女人颠覆的。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他勤政爱民,他救死扶伤,他等着功德够了好成仙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怪东西总而言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