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沐轶」 医书】小说书单
  • 本草王
    本草王在线阅读
    “13” 心中了了,指下难明,中医书呆子,世家小废材,起死回生施妙手,雄霸医林本草王。书友QQ群:45350704(500人超级书友群,不定时清理,潜水员慎入)72505368(高级群,欢迎加入)
  • 明朝卦师
    明朝卦师
    “11” 一个爱好算卦的高中生,意外被寺庙里算卦祖师爷鬼谷子的泥塑雕像撞中脑袋,穿越到了明朝,附身成为一个穷困潦倒的算命先生的徒弟,开始了在古代算卦谋生的日子。他很快发现,脑袋里多了一样东西,使得他的算卦,与众不同。————————————————————PS:两个书友群:45350704,和725…
  • 刀笔吏
    刀笔之吏写的小说
    “10” 法制史研究生穿越唐高宗永徽年间,成为衙门刑房书吏,依靠善于推理的精明头脑和对《唐律疏议》的精研,运用手中一支生花妙笔,审刑名,平曲直,洗冤狱,破奇案,锄强扶弱,颠倒乾坤,坐拥美女入怀,笑傲官道风流。但令识字者,窃弄刀笔权。由心书曲直,不使当世观。......
  • 刑名小师爷
    刑名小师爷小说
    “14” 腐尸、裸尸、骷髅头、残肢断臂、鲜血、凶器和体液。揭开迷雾,看清幕后谁在狞笑,这就是刑名小师爷要做的!书友群:45350704(五百人的超级书友群,定期清理,潜水员慎入)72505368(两百人书友群)
  • 风雅神针
    风雅神针沐轶txt下载
    “17” 风雅神针(沐轶)
  • 暗灵法医
    暗灵法医全集txt下载
    “16” 第21章死寂的世界(外传完)乔智默念咒语,在冰甲护罩外面旷野里召唤出十多只骷髅人,利用“视野借用术”观察四周情况,只见通红通红的天空飘着一片片鹅毛大雪,地上已经银白色一片了,这是乔智要求海蒂施展的水系最高禁咒魔法“绝对零度”的结果。全\本\小\说\网冰雪固定住空气中的核污染物质不让它四处飘…
  • 三眼法医
    三眼法医txt百度网盘
    “15” 作者:沐轶第1章血红色的世界(一)“退回去!我警告你们,再往前的话,我就杀了这狗崽子!”一个大汉两眼通红,背靠着一堵墙,嘴里不停地狂吼着。他左手抱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婴儿,右手一把杀猪刀鲜血淋漓,正架在婴儿稚嫩的脖子上。大汉的脚下躺着一具女人的尸体,两眼紧闭,胸口上数个创口正汩汩往外冒着鲜血。…
  • 刑名师爷
    刑名师爷有声小说在线听
    “3” 穿越明朝的法医孟天楚,进洞房却被美丽新娘赶出来,当刑名师爷遇到的都是离奇迷案:“古寺谋杀案”、“洞房迷案”、“书院血案”、“鬼屋杀人案”等等,件件都是迷雾重重,让人头痛。他运用自己的法医侦破推理知识,仔细勘察、精心检验、缜密推理,抽丝剥茧,揭开层层迷雾,终于将这些离奇案件幕后真相一件件大白…
  • 神棍医生
    神棍神棍医生
    “4” 重生后,萧鹰拥有全国所有医院病案的记忆,他发现,当一个神棍医生更有钱途。头戴复古圆形墨镜,身穿对襟绸缎唐装,脚下针线纳底布鞋,手中竹骨题诗纸扇,铜嘴钢牙,断人生死;闭目掐指,算命治病。天下一切疑难杂症尽在我胸,萧某人并非浪得虚名。————————————书友千人级别超级QQ群:453507…
  • 盛唐刑官
    盛唐刑官没有结局
    “1” 过了两天,兵部八百里加急送来了调兵令和皇帝圣旨,交给陆锦屏,授权陆锦屏可以指挥调度林州府附近所有驻军和地方军事力量,一切听从他的指挥。陆锦屏很高兴,立刻联系附近驻军,他们也得到了兵部的公文,于是几个领兵头领都来到了陆锦屏的府邸,商议如何围捕这些僵尸。正商议间,陆锦屏忽然听得窗外空中传来雪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