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都市经典,质量第一!】小说书单
  • 隐杀
    隐杀txt完整版免费下载
    “温馨一本,有些有点虐。”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血染一生
    小说一剑染血
    “对于我来说是那种***神作,枭雄!” 身世扑朔迷离的肖冰?曾经是共和国最优秀的军人,偶然的变故使他失去昔日用鲜血换来的荣耀,都市?中,迷茫的他为生活所迫一步一步艰难攀爬,咬着牙面对残酷的现实,一路的坎坷,一路的鲜血,他的人生注定是血染的人生。
  • 逍遥军医
    ;;;;“巴志明回来了!巴家那个出国的儿子回来了!”;;;;消息几乎是瞬间就传遍了这个十余栋楼数百户
    “我也是刚刚开始看,是《舵爷》同一个作者写的,不过笔名不一样”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狂枭
    当一匹狼知道自己的目标去向时,这个世界就会为他让路。被抓不可怕,挨饿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了野心和
    “都市类的一种玄幻***,武力值爆表,夸张了点不过内容丰富,很热血” AS市黑帮大老忽然故去,家族面临着内外的权利纷争。这时一个被收养的孤儿出现了。杨家二少,黑帮大老的义子。从小在孤独与黑暗中成长的孩子。他带着故去大老的希望开始平定这场黑道纷争。兄弟之间的骨肉相残、黑道帮派之间的争权夺利、外来帮派的虎视耽耽。他该如何取舍,他该如何完成大老托付给他的希望?这里…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美人如云之国际闲人
    “虽然种马,但是很会装逼!剧情起伏跌宕,内容丰富。”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 舵爷
    舵爷有声小说免费听
    “混黑的,也是另类的,很温馨很有看头” 舵爷自然即为掌舵之人,自古以来就是西南地区对一方江湖霸主的尊称,不但要能打能杀,还得义重情深。快乐小混混,轻松黑涩会。6文龙携小弟给你上演一出幸福快乐,阳光明媚的江湖之路。这里没有残酷,没有黑暗,没有背叛,没有牺牲。爱情不会凋谢,情人不会离别。兄弟不会隔阂,敌人不会得逞。这里只有青涩的初恋…
  • 大亨是怎么炼成的
    书名:大亨是怎么炼成的作者:走过青春岁月卷一血sè浪漫第一章辍学人生第一次转折辍学、少管所、看守所、监
    “虽然种马了点,这本书有一本是兄弟篇,《盗香》不过已经在追书搜索不到了,盗香比较好看多了” 辍学、少管所、看守所、监狱、刑场,这是多半恶贯满盈的黑道人物的人生轨迹。十六岁起,叶浩东一路跟头把式,痴心不悔的走上这条路!命运留给他的似乎只有填空题,假如没有那惊天动地一跪的话,叶浩东也许永远轮不上那道选择题!虽是废柴,却不甘废了这一生!就算在黑夜混,也要闯出一片天。第一章:辍学mda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