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红包】小说书单
  • 死神红包
    死神红包目录
    “” 死神邀请魏无忌加入死神红包群!雷神,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玉帝,孙悟空,唐三藏,如来佛祖两大阵营在群里开启互咬模式。从此,平凡的魏无忌开始了他幸福又刺激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神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跟天庭抢红包
    我跟天庭抢红包1002我跟天庭抢红包
    “” 天相奇观,五星连珠,这么重要的日子,萧七竟然被戴了绿帽子。意外的手机一响:七仙女邀请痞仙加入仙宫红包群。“咦,我捡了个七星葫芦丹。”“我靠,手气最佳,三十万功德币,赶紧闪。”“财神爷,跟我拜把子吧。”“织女妹子,叫声痞子哥,你的仙籍,哥早晚给你要来。”这是情场失意,人生得意么?航大四大花旦…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邪恶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超级娱乐红包
    超级娱乐红包422
    “” 李志凡偶然加入一个明星群,但里面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你们真的是明星?”“恭喜你,抢到了钢琴郎大师的《钢琴技能》!”“恭喜你,抢到周董的《绝对音感》!”“恭喜你,抢到JJ林的《行走cd》!”“恭喜你”“这都是啥?”李志凡莫名其妙的点开红包,火爆之路从次开始——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
  • 仙界红包群
    女主有个仙界红包群的小说
    “” 【新书凌天仙帝在花都欢迎收藏】刚遇穿越,身上除了短裤只剩一台国产机的林浩,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满是神仙的红包群中。“恭喜你,抢到了玉皇大帝融神丹一枚”“恭喜你,抢到了王母娘娘千年蟠桃一个”“恭喜你,抢到了铁拐李的千杯不醉一杯”“恭喜你,抢到了月老的姻缘线一条”“恭喜你,抢到了嫦娥仙子的玉兔一只…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txt
    “”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 至尊红包
    至尊红颜包
    “” 某天,徐诺捡到一部手机,上面安装了一个‘三界聊天’软件,进入了唯一有权限的‘地府’群时,发现这里面有一群‘鬼’正在狂发红包。恭喜你抢到了‘赵云’的武术,恭喜你抢到了‘华佗’的医术。恭喜你抢到了’秦广王‘发出的十天阳寿,恭喜你抢到了’唐伯虎‘的新画。地府的红包都这么给力了,那么仙界岂不是要爆…
  • 超级红包
    张小凡凌青璇《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大红包
    小说红包
    “” 我给神仙发红包!齐天大圣领取了你的红包;太白金星领取了你的红包;嫦娥仙子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一秒内被领完月老是运气王!看着自己发的红包被一群神仙领取,李一白深深地震惊了:这他喵的,神仙什么时候这么爱抢红包了?抢也就抢了,还发什么红包啊,看着抢到的蟠桃、九转大力丸、剑诀等宝贝,李一白眉毛都…
  • 超级红包群
    小说《超级红包群》TXT百度云
    “” 超级红包群简介:某天,叶子晨被拉进一个神仙聊天群,这群神仙喜欢扯皮,还喜欢发红包。从那之后叶子晨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财神发红包,我抢!哎呦,抢个大金元宝。太白金星发红包,我还抢!哎哟,抢了千年道行。超级微信红包群,小手一.........amp;/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