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以女配文为主】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男主女主是段琳琅,柳世轩,君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前男友攻略计划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快穿之完美女配
    快穿完美女配猫巫免费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腰伤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快穿系统:男主,你是我的
    快穿你是我系统
    “” 【宠文1V1,欢迎入坑~】蒋甜自认一生都恪守在平凡人的道路上,然而一个不小心就被雷劈死了?好吧,死了就死了,但是这个多出来的心愿达成系统是什么鬼?要帮我达成梦想?要帮我推倒男主打翻白莲花?掐掐胳膊发现的确没有做梦,蒋甜有些懵。既然已经死了还能活过来也是好的,能达成梦想也是好的,还有什么借口…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系统皇后只能我来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指南
    快穿政略男神宠妻指南
    “” (1V1,甜宠文)男神有三宝:长得帅、声音好、身材更是棒棒哒不过就是超级难推倒悲催的欧桃桃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推倒他们!征服他们!偏执总裁:桃桃,你别想逃了,乖乖被我禁锢吧!清冷上神:小猫儿,既已成为本尊爱宠,你还想去哪?痴情帝王:若是你在,负尽天下又何方?还有嗜血教主、霸道上将、网游大神、末…
  • 快穿之心愿单
    快穿心愿单微盘
    “” 云希因为与朋友巧遇未婚夫向其他女子求婚,朋友看不过扇了女子一巴掌,导致女子心脏病发从而惹上大祸。但是云希意外与系统绑定有了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各个世界,为宿主完成心愿了路途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