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妖动天下~】小说书单
  • 回到三国变成蟒
    类似回到三国变成蟒的小说
    “不错” 林北穿越了!林北穿到了三国。乱世三国,这是一个谋士如云,武将如雨的时代,无数穿越先行者在三国收猛将,泡美女,可惜这些跟林北都挨不上边,因为他变成了一条大蛇。这是一条蟒带领人们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蟒行三国,这是不一样的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霸恶txt完本下载
    “真心不错”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妖神
    小说《妖神》TXT下载
    “不错” 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
  • 妖族
    妖族txt下载
    “还好” “你们杀人不眨眼,上清天尊不会放过你们这等恶人的。”太平一双妙目明亮,说的无比虔诚,就连陆九渊对这话产生信服的感觉。“上清天尊?哈哈哈”“小道姑,把你家天尊叫出来瞧瞧,让我们认识认识!”回过神来的陆九渊眼中寒芒一闪,登时掀翻桌椅。一众酒菜,打翻满地。“既然如此,那便来吧!”眼看再拖不下去,…
  • 重生之蟒龙传说
    重生之蟒龙传说无弹窗
    “还好” 龙飞带着人类的记忆投胎成蛇,时刻面临着母蛇的骚扰!这是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这是一个巨兽横行的时代,飞机一样的大鸟,轮船一样的海鱼,楼房一样高大的兽人;龙飞重生了,在这样的世界里,他是一条蛇,一条拥有人类智慧的蛇;他一路向北前行,跨过高山,历经草原,涉险沙漠,横渡海洋;世界在他面前,逐一展开…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txt下载免费
    “不错”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狂蟒
    超级狂蟒txt全集下载
    “~~” 世界各地频频出现地震天灾,预言中的末日似乎已经临近。人类的世界遭受毁灭性的灾难,大量变异巨兽不断惊现各地,犹如远古蛮荒再现。附身成原始丛林里的食人土著,他依靠着变异巨蟒挣扎生存。注:书友Q主群:120368423(未满)书友Q2群:123989998(空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