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好看的系统类】小说书单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在线阅读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快穿之炮灰女配反击战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反击战》TXT百度云
    “” 【快穿】【日更】穿越伤不起,穿越成各种狗血文里的女配更加伤不起。专业女配祁夏表示:对症下药。作为专业女配必须得演的了小白花,做的了霸气女王,更要犯得了花痴卖的了蠢没有搞不定的男主,更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在这奇幻的过程中,祁夏会经历哪些奇葩事情呢?读者群:夏夏的后宫554936131各位书友要…
  • 快穿之渣女攻略
    穿越之渣女攻略下载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黑化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游戏:男神攻略
    小说《快穿游戏:男神攻略》TXT下载
    “” 她和一个傲娇、腹黑又没有节操的系统成立了契约!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中,她会成为主角、配角还是路人甲?亲爱的宿主,Ready?快穿游戏——现在开始!哎哎哎——那我的任务是什么啊?哼哼,当然是——少女,不要大意地攻略吧!系统在手,男神你有!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百度云网盘
    “”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 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
    小说《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 追星少女季小白在朝着偶像演唱会狂奔的路上出了车祸,变成阿飘眼睁睁的看着身体被抬走却无能为力。怪咖博士从天而降,等价交换拯救小说世界?重新活回来?这个活...接了!可是这一个个的都什么鬼?!闷骚经纪人要黑化?睡了他,用肉体来感化他!病娇王爷吃醋了?表这样嘛,来,亲一个~精分总裁霸道攻势?这个…
  • 快穿:男主男配都是我的
    男配都是女主的微盘下载
    “” AB血型双子座已经年过半百的影后柳思思注定是多变的,注定是不会只在一个地方停留的。而一场车祸,绑定了644号男主攻略系统的柳思思,开始了她新的生活~青梅竹马、霸道王爷、冷酷总裁、花心大少、铁血将军、温柔王子、自闭校草、闷骚杀手、无情特警、精分前夫、不举老公、美艳宦官、二缺种马、忧郁大叔、禁…
  • 帝少霸爱:宝贝甜妻太大牌
    帝少霸爱甜妻太霸爱
    “” 一朝梦醒重回三岁,漪宝宝明白自己矫情的前世还报仇失败什么的就是个错误,于是改变策略厚着脸皮将撒娇卖萌贯彻到底,反正绝对不要被明星妈咪丢下,再错过了贵族爹地;没想到可爱过头误打误撞成为了超人气公众人物,萝莉身搭配女王心,被粉丝们热捧为呆萌,加上那么点不能说的身世,一不小心就成了最大牌。那谁谁…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婵今日刚从冷家别墅搬出来,晚上吃了姐姐递过来的药,早早的睡了。半夜,她被奇怪的悉悉索索声吵醒,睁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