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重生有外挂】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全集下载
    “黑暗流小说”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限之苍穹怒
    无限之苍穹怒无弹窗
    “楼上续集” 在这个残酷的轮回世界,争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神秘的护天一族,强横的逆天联盟,超炫的轮回团队,还有那浪荡不堪的独行者们......恐怖团战,即将开启,浩瀚的蜀山,宿命的仙剑,那些熟悉的人,那些熟悉的故事,一切精彩,尽在无限之苍穹怒!新号将开新书《史上最牛召唤》,还请多多支持!
  • 英雄联盟之王者
    英雄联盟之王者免费阅读
    “重生有一切啊” 高考过后,想要放纵一把的余文乐被损友甄能彪带进了英雄联盟的深坑中无可自拔,于是余文乐开始了一段从爱好到解说,从解说到职业,从职业到冠军的路程。大家好,我是帅到掉渣,今天为你们带来英雄联盟之王者余文乐的第一视角,在看小说之前,先进一段广告,又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究竟是什么让余文乐找回了男人往日…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最新
    “正在追”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道统传承系统
    无限道传承系统
    “不错”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相关推荐
    “重生了人品就好了”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里的妖
    “重生无敌”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 史上最牛穿越
    史上最牛穿越txt百度网盘
    “不错”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 无限之作弊修仙
    无限作弊之修真
    “给力” 无限,无限,又见无限!作为地球上最顶尖的红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信息当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却反倒误入轮回,幸好,哥们还随身带着一款超级外挂!十倍经验,十倍奖励!看萧云飞如何玩转各个轮回世界,从众多的天选者之中脱引而出;最终冲破轮回!......
  • 重生之盾御苍穹
    重生之盾御苍穹好看吗
    “重生再来一次” “在这个世界里,有你想要得到的一切”,作为23世纪初有着划时代意义的网游《苍穹》,在即将推出的前夕便吸引了联盟各方的关注。一名如同冬日的薄冰般脆弱的天才,有着无与伦比的想象和天赋,却注定在《苍穹》难有作为的天才。本以为在俗世中苦苦求存、暗淡无光的日子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然而,就在《苍穹》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