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追过的书】小说书单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微盘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结局
    “女强 她神魔血统 他龙族混血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至尊邪风
    像至尊邪风的小说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邪王绝宠狂妃
    狂妃狠绝绝邪王圈宠下堂妃
    “”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高收藏VIP.1.17完结,已有3013人收藏了此书spanstylecolor:rgb(128,0,0);【内容介绍】spanstylecolor:rgb(128,0,0);她是杀手界第一高手,不畏天地,装神弄鬼,杀人放火,心狠…
  • 一等嫡女
    容蕙茹秦氏《一等嫡女》
    “” 一世荣宠,一世风华,换来的不过是人死情灭。然,上天却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容暖心发誓,这一世绝不与人为善,定要将上一世负她、悔她的人打入十八层地狱。重生归来,她洗去善良,洗去软弱,披荆斩棘,心狠手辣。上有面慈心狠的姨娘;下有贪得无厌,嫉妒成狂的庶妹;前有曾经朝朝暮暮,海誓山盟的黑心恋人;后…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打耳光
    “女主强大 男主腹黑”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宠邪王无度网盘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嫁个相公伺候我
    我累了 我老公就伺候我
    “” 她,天资卓越,受尽宠爱,她还是天下第一美人,谁不想把她娶回家?幻星国的皇子她不要,辰天国的太子也不嫁,独独看上了右相的独子,太子哥哥的太傅。她却偏偏看上宰相独子,没过门就给未来相公立下家规,没错,她就是看他好欺负,别想打她的主意,她嫁人可是有目的的!不过,好像她亲亲未来相公比她想象的还要厉…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