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穿越盛唐】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和贞观大闲人相似的小说
    “别人推荐我的”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悠闲唐朝
    黎悠在唐朝
    “无聊时候看看” 一名男子穿越到贞观元年,随身带的隐形眼镜竟然变异,可以通过虚拟货币来购买东西,在唐朝本是黑户,想隐世潜修一生,却不想过了六年后因为一次机会再次入世。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txt全本
    “还不错”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唐朝小地主
    唐朝小地主小说下载
    “不错” !《唐朝小地主》作者:烛作品相关新书上传了,恳求支持!新书上传,求收藏、推荐,字数太少,可以养肥再杀。三江感言《在北宋的幸福生活》结束之后,再次开新书,首先谢谢四组各位编辑的推荐,还有各位广大书友的支持,才得以上到三江推荐,心有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努力、坚持,不辜负大家的支持此外,郑重感谢…
  • 大唐盗帅
    大唐盗帅全文txt下载奇书网
    “自留”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在这史上最繁华的时代,杜长天凭借后世知识创办新式马球、举办运动会,发明了一些古怪稀奇的东西。他写一手好字,被人尊为书法大师,一字千金;背了几首情诗,被人赞称…
  • 大唐超级奶爸
    大唐超级奶爸全本下载
    “写的有的啰嗦,不过还是挺好看的。穿越成了李元霸” 结束了奶爸陪伴好朋友们一年又五个月的时间。突然的结束,山山很有些不舍,舍不得霸气中带着浓浓阴诡气息的李元霸,舍不得由稚嫩慢慢变得成熟起来的太子承乾,舍不得好像缺心眼一样耿直的李愔,舍不得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情需要倾诉。闪闪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说白了就是情感太丰富了,容易被感动,容易被感情左右…
  • 大唐第一庄
    免费听书大唐第一庄
    “写的蛮好的”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懒散初唐
    懒散初唐下载八零
    “老鱼的书,还没更完,挺好看的”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 唐砖
    唐砖 云烨传
    “还不错”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资本大唐
    资本大唐有声小说
    “应该是我看的第一本穿越盛唐的。攀科技树” 资本主义与殖民主义是一对双胞胎,殖民主义的诞生又必然伴随着奴隶贸易的兴起!某个丧尽天良的大唐第一资本家语。穿越成为太宗李世民最不喜欢的儿子李愔,本想借着皇子的身份泡几个大唐美女,然后过上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但以前的混蛋李愔给他留下尊贵的身份,也留下了无数的烂摊子,比如出身低贱的准王妃让他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