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玄幻武侠大作!!!】小说书单
  • 北冥神剑
    北冥神剑同类小说
    “” 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大师?年轻的少主池中天会遇到怎样的江湖奇遇?风平浪静的武林,又为何再起波澜?年轻的豪侠池中天...[展开]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
  • 真仙
    真仙 小说
    “” 真仙(苍非子)
  • 灵域
    灵域 奇书网
    “”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免费阅读漫画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帝道至尊
    帝尊 人道至尊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真仙奇缘
    真仙奇缘txt合集下载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真仙奇缘》作者:默闻勋勋第一章宝仙镇“客官!里边请!”“客官!慢走!”“这位客官要吃饭还是住店呀”许二满头大汗的站在客栈门口点头哈腰的招呼着进进出出的客人,现在正是晌午午饭时间,虽然宝仙镇只有三家酒楼,但是竞争反而更加…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百度云txt
    “”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时间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重修之灭仙弑神
    重修之灭仙弑有声
    “”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都市仙墓中走出的强者有声小说
    “”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