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末世!】小说书单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最好的
    “简介 核战过后,杀戮开始蔓延到整个世界。人间秩序完全瓦解,弱肉强食成为第一原则。  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就没有了向前的路,只能转左,或者向右。  左边是地狱,右边也是地狱。”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末日新世界
    末世新界限txt
    “简介 从天而降的卡片带来了末日灾难,也将世界带入了新的纪元。食物卡、生物卡、装备卡、元气卡……这是一个崭新的世界,作为一个在新世界有着三年生存经验的人来说,重新回到起点,他的人生路会不会大不一样?”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方游戏
    “简介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相似的小说
    “简介 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群中,恳求你给她半块面包的也许正是昔日光彩照人的嫩模女星;冰冷的避难所内,企图偎依在你棉大衣中取暖的也许是昔日驾着顶级跑车的国际名媛!”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第二部
    “简介 2012年12月21日!   世界分割成无数的战场。   张风,默默无闻的一名学生,获得独有的天赋——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   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神魔养殖场
    恶魔养殖场在线阅读
    “简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逐渐开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txt网盘下载
    “简介 红雾出现,地球剧变,裂缝开启,末世降临! 恐龙,巨人,魔兽,兽族,虫族,亡灵,精灵等族降临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 域外种族,史前遗迹,人类进化,百族争霸! 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奇迹般地重生。 真心觉得好看。”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txt完整版
    “简介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 ”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下载
    “简介 全球大地震,瞬间摧毁了固有的文明和秩序,幸存者中的觉醒者,遇难者中的不死者,以及恐怖的变异种,开始出现在这变成了废墟的世界中。  沉睡的古老文明开始苏醒,消失了六千万年的远古物种将要重现,末日的丧钟将要敲响,史前的存在将要回归。 当楚南醒过来,将如何用鲜血和尸骸书写那属于他的辉煌篇章。”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全球怪物在线
    全球怪物txt
    “简介 神秘系统入侵,两个世界因此而重叠。当命运再一次重奏的时候,摆在赵楠面前的,是一条无可测,无可知,截然不同的生存之路。” 天才科学家以“梦幻因子”把全球进行了游戏化。游戏之后,大量的生物变成了各种的怪物:丧尸,魔兽,巨龙!部分的人类更加是被强制登陆游戏,化身为各种职业,在这个名为“全球怪物OL”的真实游戏之中,挣扎救存。三年之后,发育不良的剑士赵楠,因为一次任务途中和舔食者王者同归于尽,重生回到了游戏初始化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