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手中的经典!!】小说书单
  • 香火成神道
    穿越之香火成神道
    “ 给力”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道果
    道果txt下载百度网盘
    “给力”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纸神
    纸神电子书下载
    “给力” 一本真正的“异能”类小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拥有奇怪能力的少年任潜悠,从隔壁的院子里拣回来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同时目睹了一场安静而震撼的大战然后,平静的生活再也和他无缘,他步入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如臂使指”的“纸刃”,“灵魂分身”的“纸鹤”,“穿透空间”的“偷窥符”,可以改变身体年…
  • 公子留仙
    公子留仙的全部小说
    “给力” 天下第一公子,高调修仙!大时代到来的前夕,仙人、佛陀、魔主在天地大劫下陨落,惟一点真灵不灭,投身下界;大时代巅峰的现在,每一天都有新的洞天福地发现,每一天都有新的法术神通创造,正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好的时代。在这个时候,谪仙榜上多出了一个名字——楚留仙!是为:公子留仙!楚留仙,怎么从草…
  • 小桃仙小土地
    小说《小桃仙小土地》TXT下载
    “给力” 现世灵魂,辗转反侧!结成一心二体,一人身,一妖躯!酿出三个身份,是人,是桃仙,也是土地!对寻常人来说,能力越大所以责任越大,但对夜思来说,却是责任越大,才导致能力越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