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灵气复苏】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唐清焰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悠闲修仙系统
    悠闲修仙系统 小说
    “” 被从天而降的系统砸中,而且各种技能还可以直接点满,徐牧的人生从此开挂!炼丹、阵法、种植灵药、培养灵兽样样精通!厨艺、医术当世无敌!休(zhuang)闲(bi)自(da)在(lian)的都市修仙生活,从此开始啦!......
  • 融合次元世界
    融合次元世界 小说
    “” 通往异世界的巨大裂纹忽然在地球上不断出现,怪物、恶魔、魔法帝国接踵而至,朋友or敌人?世界大融合的新纪元开启,刚从异世界回来的穿越者表示,异世界?那里我熟啊。ps:虽然作者君不是萌新了,但还是请不要调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融合次元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融合…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呗系统托管了txt奇书网
    “”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深山中的修道者
    深山中的修道者有声小说
    “” 【封面是书中人物,就问你们6不6】灵气复苏,道法重现,一场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碰撞的大幕即将拉开!看主角江小白如何在深山中种田、打坐、吹箫,在大山中寻仙问道,求长生!本书才笔风流有点飘,轻松惬意有点仙,一本很“正经”的修道种田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全集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全集下载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未删节txt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时间掠夺
    时间掠夺txt全集下载
    “” “支付你的时间,你可以获得一切你想要的。”——时间交易所所长苏君先生。当苏君拿起以时间为名的书籍时,他的寿命就只剩下三天。他必须在有限的寿命内,从时间交易中收取佣金,或者从卖家手上买走时之书的残页,以此为自己延续生命。如果买不走嗯,抢也可以。这是一个关于时间和永生的故事。所谓永生者,就是永…
  • 这里有妖气
    求这里有妖气同类小说
    “”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