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能淹沒地球的作品】小说书单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最强反派txt全集下载
    “凑数 这本不算”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类型小说
    “凑数 这本不算”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我妻狂三
    男主女主是莉亚丝,歌莉娅,吉尔伽美什的小说是什么
    “凑数 这本不算” 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我老婆是时崎狂三。时崎狂三是我老婆。啊哈哈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能不能让我高中毕业了
    “凑数 这本不算” 高考结束那一天,本以为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的少年一觉醒来,发现不光自己的岁数倒退为零岁,身处的世界貌似与原来不一致。就连性别都不对了。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珍惜人生的少年(女)本想着好好开始这一次的人生,却发现当初的经历又一次重复了。不断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人生,却永远都在高中即将毕业的时候…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在线阅读
    “虽然作者日更2章,而且几乎没有请假拖更的现象。但是,我不知道能否在有生之年看完。已书里的进度而言大概要34-78年才能写完。 等级:海平面上升100米”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炎精灵之剑
    刀剑 炎精之魄
    “水精灵之剑-_-#。 海平面上升30公尺” 炎精灵的剑。圣精灵的剑。吾手中的剑。__________↑无视那个中二并简介吧,虽然这就是小说全部了。笔者功力全失、文笔超烂、剧情俗套、废话连篇,几乎没什么可看性。所以呐,笔者不会要求乃们来看自己的文,顶多就是书荒的时候过来打发时间。当然,文中水很大、坑很深,而且笔者还是个不管埋的家伙。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