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哪年看过的小非清水书】小说书单
  • 邪情少主
    邪情少主无删减txt
    “黄” 收女将,俘美人,建后宫!他穿越异世成为名门中唯一的男人,身负“传宗接代”的任务!独守空闺的王妃,他毫不犹豫的下手;刁蛮泼辣的萝莉,他奋勇直前的追求!我本邪情少主,笑看福艳双至。运筹帷幄马踏乾坤,纵横四海所向披靡。且看现世邪少异世打造极品后宫的传奇故事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 未删减版阅读
    “有后台无敌黄”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 网盘
    “一直黄”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昏君
    昏君下载
    “黄” 朕好色、贪婪、懒惰、无耻、不知节制。朕发誓洗心革面,做个配得上老攻的好皇帝。然而,发下重誓那天,朕发现老攻好色、贪婪、无耻、不知节制,还分分钟黑化朕一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全本
    “有点黄”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妻妾成群
    妻妾成群章节
    “黄” 满蒙美女大玉儿,江湖女侠寇白门,长斋绣佛卞玉京,侠骨芳心顾横波,风骨嶒峻柳如是,秦淮暮色董小宛,倾国倾城陈圆圆,侠肝义胆李香君,才华横溢马湘兰!这些美女的命运会如何改变呢?而明清的历史走向又将如何改写呢?<spanstyle
  • 我的纯情女上司
    我的纯情上司全本免费阅读
    “还好” 我的纯情女上司-憨厚三子
  • 桃运小神农
    黄晴岚赵雄飞《桃运小神农》
    “没看完黄” 《桃运小神农》简介:药植学毕业生弈锋因为得罪大人物就业无门,只能回山村种药,种出几百亩药材,却因气候原因颗粒无收,负债百万,就在他绝望之时,得神秘传承,从此财源滚滚,桃运不断,美丽村花,娇媚寡妇,美艳医生,清纯校花,高冷女神都走进他的生活。
  • 我的极品小姨
    我的极品小姨
    “没看完” 李南方躺在酒店的浴缸里,正在舒服的泡澡,忽然一个美女闯进来,拿枪逼着他,要做那种事后来他才知道,美女居然是他小姨《极品小姨》铁粉群,群号(24344621),vip正版群,情节讨论,龙套集合地,毒舌口水随风飞扬——请截图订阅验证进群
  • 寻秦之龙御天下
    寻秦之龙御天下在线阅读
    “没看完,但是黄” 一次意外,他来到了战国末年,一个奇才辈出枭雄遍地的时代。【百家争鸣,奇思妙想,神功绝学层出不穷,武林各派开始萌芽】【礼崩乐溃,思想解放下,古典美女热情似火,绝代双珠纪嫣然、琴清、深宫艳后韩晶、痴情公主赵倩、贞洁美妇赵妮..】【天下大乱,金戈铁马,阴谋阳谋,防不胜防,阴狠毒辣的赵穆、心机深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