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都市都市文,后期玄幻,】小说书单
  •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小说下载
    “” 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租房子,遇到女神级的学姐,幸福生活从此开始,“我睡觉的时候会梦游的,所以你最好把房门关好”“你不要穿得太性感了,不然我会忍不住偷看的”且看主角是如何一步步把女神学姐把到手!分享书籍《和女神同居的日子》作者:酸味芒果
  • 暧昧高手
    暧昧高手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诱惑
    诱惑2016在线阅读
    “” 在生活中,再平凡的人,只要是男人,都可能会遇到权力、金钱、美女这人生三大诱惑。有的男人在权力面前倒下了,还有的男人在金钱面前倒下了,但更多的男人,都倒在了美色面前。因为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可能对权力不屑一顾,视金钱犹如粪土。可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世上有哪个男人不喜欢…
  • 合租情人2
    我的合租情人2txt
    “” 你听说过男女合租吗?你体验过男女合租吗?男人女人同租一套房,她(他)们会成为恋人还是冤家?突然间冒出来个老婆,是娶还是不娶?一个是邋遢的“浪子”,一个是江...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小说邪恶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合租情人
    合租情人2app 下载
    “” 被老哥“坑”的小晴莫名其妙和那个她讨厌的“色狼”洛宇成了合租关系,相处的过程中她慢慢的发现其实“色狼”也并没有她所想的那么讨厌···
  • 暧昧
    男主女主是胡卓雅,郑可然,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已经参加半价促销活动】她,冷漠得可怕,却又安静得让人怜惜的女子,自认为坚强到变态,姐姐出差,不得不和那个冰山姐夫独处,由此拉开了凄美的爱情篇章。他,冷酷得可恨,却又痴情得叫人同情的男子,高高在上的心早已迷失,遭遇老婆出轨,让她最疼爱的妹妹成为自己复仇的工具,却原来只是爱的借口。她爱的…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室小说
    “” 终极教师-柳下挥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百度云
    “”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