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强】小说书单
  •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
    庶女庶女傻后下载
    “” 一道圣旨,一场意外而来的婚约,惊炸了天下黎民。宣国百姓齐称,乱配。她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而来,却在这一世成了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他运筹帷幄,九五之尊,身边缺席的皇后之位被无数高官抢破脑袋,却独独给了这个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洞房花烛,喜帕之下。她面上笑意盈盈,实则咬牙切齿,宣逸宁,咱们是契约…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鬼医娘亲完结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女皇驾到:美男要乖乖
    美女驾到
    “” 清越前世是盗墓贼一枚,穿越后一跃成为女皇最喜爱的皇女,只是此皇女不爱江山爱美男。皇宫内,秦轻风撕下人皮面具,淡淡道:我很累。清越立马奉上一杯清茶,狗腿的为秦轻风捏肩捶背。洛纯自门口大步而来,将一个药瓶撇在桌上:穆红棉的解药。清越眼睛一亮,脚下一点就来到了洛纯的身边,讨好的说道:洛纯乖乖,您…
  • 妖娆毒妃
    妖娆毒妃txt下载网盘
    “” 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女毒医师,被风华倾世的邪魅王爷桎梏。身世的谜云,战场硝烟,朝堂风云,腥风血雨。无非就是下棋落子,看你白子犀利,步步为营,还是我黑子果决,杀伐天下!美人大奸,英雄无耻,两禽相悦,三日三夜,媚骨天生,激情无限~!穿越复仇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无虐无出轨,打滚求收求收求收~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小说下载网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91章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下载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废妻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全文免费阅读
    “” 【女强,宠文】她穿越而来,腹黑薄情;他强势霸道,嚣张冷血。赤焰王奉旨选妃,一眼看中楚家最乖的九小姐,谁想到,乖巧外衣下却是那样的不羁轻狂。他偏不信,他堂堂一藩之王搞不定她这个小LOLI?!硬得不行来软的,索性他就把她宠得人神共愤,无法无天,待那时,倒要看,她当真还能那样对他不以为然?!——…
  • 鬼医毒妃
    小说《鬼医毒妃》TXT下载
    “” 叱咤风云,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王牌杀手兼修罗鬼医安陵木槿,不幸被队友捅刀逛了鬼门关。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安陵王府性格懦弱、人人欺凌的丑颜郡主。偏心渣爹爱权,她便一纸罪状告到他身败名裂。贪财继母爱钱,她便一把大火烧到她钱财尽散。白莲庶妹爱貌,她便一杯硫酸泼到她无颜见人。谁敢欺她,定然叫你分分…
随机推荐